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好~~久!好久沒有認認真真非常放肆非常奢侈的享受握壽司大餐了!這次衝著【藏也】推出全新的菜單,又聽說調降了價格!二話不說馬上和一夥兒人相揪來去大肆enjoy一番!哇哈哈哈!

門面和環境就不多介紹啦!請參考之前的食記:


台南【藏や‧藏也和食】。精緻的特製握壽司與日式串燒@新光三越小西門

不過門口放的新菜色看板可就不能錯過啦!精選握壽司12貫590元!平均一個50元,還包含了鮭魚卵、和牛、海膽...握壽司!也太要命了吧!




之前藏也除了壽司、炸物之外,還有很多串燒,but新菜單已經沒有串燒了!嗚嗚...!有點想哭啊!


新菜單以握壽司為主,但還是有基本的炸物和丼飯、烏龍麵這些,詳細菜單請看官網的菜單囉!



一群人卯起來點握壽司,爆桌的感覺媲美上天堂!哇哈哈哈!要開始囉!準備接受握壽司的轟炸吧!

↓炸蝦握壽司4貫,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炸蝦握壽司耶!我原本就很愛吃炸蝦了,所以這個握壽司一上桌就讓我好期待!



果然是好酥好香好好吃!上頭的買乃滋不僅提味,也讓炸蝦更順口,醋飯有加梅子調色,看起來很可口,吃起來粒粒分明有彈性,一開場就來這一份炸蝦握壽司,整個胃口都開到宇宙去了!



↓上選炙燒綜合握壽司6貫,內容物有鮭魚肚、海鱺肚、紅甘肚、比目魚緣側、和牛和干貝六種。

喔!看到這個和牛!都熱血沸騰了!



看到沒?和牛是雙層的喔!雖然上面撒的是仿魚子醬的黑色蝦卵,但整體感覺還是很有氣勢!

和牛很嫩,炙燒過的香氣真的太迷人了!外層較熟、內層較生,口感更有層次,非常對味!不過朋友比較喜歡熟一點,後來又請師傅烤熟一些些,據說香氣更強烈!



比目魚緣側握壽司,也不用多說了!一直都是本吠吠的超級心頭好!就是喜歡它那油滋滋的口感和香氣,只有美妙二字!



↓干貝握壽司,口感軟嫩回味無窮啊!



紅甘肚、鮭魚肚、海鱺肚,這三種魚的口感都是比較脆口有彈性的,肉質也很鮮美。







↓藏也特選握壽司12貫,內容物有海膽、鮭魚卵、海鱺肚、天使紅蝦、鮪魚、花枝、時令、炙燒鮭魚肚、炙燒比目魚緣側、炙燒
和牛、炙燒干貝、炙燒星鰻。



一字排開實在太壯觀了!可是也好難拍喔...!長盤真的是我的罩門˙ㄟ...。



天使紅蝦很脆口又鮮甜。





鮪魚軟嫩。



鮭魚卵無限爆開,一整坨的鮭魚卵對我來說是有點給他太刺激了,哈哈。



我愛干貝。



12貫握壽司看起來不多,吃起來也是會飽的捏!但還是覺得不夠不夠不夠!實在太久沒好好嗑一頓握壽司了,是一定要大吃特吃的啊!

↓龍蝦沙拉軍艦,話說我根本沒吃到這個耶!大家的手腳也太快了吧!



↓炙燒鮭魚握壽司,在本吠吠心目中最貼近人心的握壽司就是它啦!





↓炙燒比目魚緣側握壽司,哈哈,明明綜合壽司就出現過了,還硬要再多點一盤!因為真的很美味咩!





↓炙燒和牛握壽司,由於這個真的夭壽好吃,忍不住又給它點下去!而且硬要放很多張照片害大家流口水,哇哈哈哈。









吃到美味的握壽司真的有上天堂的感覺!好快樂喔怎麼辦!

用一堆握壽司荼毒完大家之後,再來看看其它的料理。

↓地雞唐揚。



好酥脆的口感,皮炸得很乾不油膩,但雞肉也還頗嫩的,本身有很特別的調味,不需再額外沾醬了。



↓花枝唐揚,我原本還以為是炸銀魚之類的咧!哈哈!結果這一大盤瞬間被掃光了是怎麼一回事?我一條都沒吃到ㄟ!怒!



↓起司西京燒,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是特濃的起司直接燒烤,熱呼呼的,多了一些燒烤的香氣,如果喜歡特濃起司的人可以嚐嚐看,我個人是沒有很愛,但也不排斥就是了。



↓牛舌。



吼!請容許我仰天長嘯一番!因為又是一個好好吃!好香又好嫩,蔥鹽也沒有搶到牛舌的味道,非常喜歡。



↓蒜香牛小排烏龍麵。



這個是朋友點的。





↓炸蝦烏龍麵,炸蝦有三隻喔!



湯頭充滿濃郁的柴魚香氣,烏龍麵撈起來的時候,不是米白色的,而是帶有一點棕色,應該是吸飽了湯汁吧,吃起來也很有味道!很少吃到這麼入味的烏龍麵!口感則是偏軟一些,有點類似炒過的那種軟度。



炸蝦好酥!那種酥是很清脆的感覺,而不是很厚重覺得咬下去上顎都會破皮那樣,很好吃!超喜歡炸蝦。



↓鹽燒松坂豚丼,淋飯的醬汁味道很特別,蠻下飯的,松坂豚份量還不少。



↓柚子胡椒豚,也是松坂肉,點來給我們家那個無肉不歡的小孩吃的,所以沒有加柚子胡椒醬。小孩超捧場!一個人就吃掉3/4盤吧!但我覺得可能是切片太薄,略顯柴口,目前我和佳佳心中難以超越的no.1還是【瓦城】的炭烤松阪豬。



店家目前的活動有消費滿800送炸蝦握壽司兌換券,滿1500送平日85折/假日9折券,只到2015/12/13喔。



以藏也這樣等級的餐廳,感覺這一份一份的握壽司要價不斐,但其實都還算平價說,炙燒鮭魚4貫180元、炙燒和牛4貫280元、特選12貫590元、上選炙燒6貫360元,這價格還真的是讓我有點驚喜!以前哪敢這樣不眨眼的點啊!佳佳在旁邊臉有點綠掉就是了!(竊笑)

雖然少了串燒類的料理,但對我來說,有握壽司還是比較重要啦!





藏や‧藏也和食:
官網→http://www.kuraya-yr.com/index.php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urayaone
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3號1樓 (新光三越小西門)
06-2136059




台南【藏也和食】。超夢幻的握壽司饗宴!平價新菜單登場囉!@新光三越小西門(2015.11食記)


台南【藏也和食】。美味的蟹肉比目魚丼和天使蝦天丼,平日午間推出丼飯定食囉!(2015.02食記)
台南【海豐亭】。炙燒比目魚緣側丼香噴噴油滋滋!個室自由席一人一座
台南【兵衛丼】。海鮮丼專門店,讓人口水直流的炙燒干貝!
台南【毛丼】。美味海鮮丼飯配老屋,超夯組合迸出新火花!(諾亞方舟、小方舟相關企業)

台南【鰻丼作】。日式明蝦天丼,在台南終於也能吃到了!



台北【天吉屋】。炸蝦飯專賣店,來自日本的味道!
日本【天丼‧天婦羅蓋飯】。好吃成這樣是什麼意思啊!





小西門美食餐廳:

【小西門大開幕】。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逛一圈,美食餐廳清單排不完啦!

台南【博多一風堂】。日本電視冠軍拉麵王進駐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2013.12.20開幕)


台南【bistro88義法餐酒館】。口味不錯氣氛好,忙裡偷閒花大錢@新光三越小西門(2013.12.20開幕)


台南【卡布里喬莎】。來自東京澀谷的義大利料理連鎖店@新光三越小西門(結束營業)

台南【大手燒】。美味的日式關東煮,終於開到台南來啦!@新光三越小西門(結束營業)

台南【銀湯匙】。泰式火鍋吃到飽,真是一位難求啊!@新光三越小西門(已改成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台南【藏や‧藏也和食】。精緻的特製握壽司與日式串燒@新光三越小西門(吉藏日本料理分店)(結束營業)

台南【8%ice冰淇淋專賣店】。好香好濃的玄米抹茶和蜂蜜焙茶義式Gelato@新光三越小西門(結束營業)

台南【稻禾烏龍麵】。現做現切的Q彈麵條+清香甘甜的柴魚湯頭,又一日本烏龍麵店進駐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已改成段純真牛肉麵)


台南【老乾杯】。眾所矚目的和牛燒肉專門店南台灣第一家分店新開幕,貴得要命還是要來去嚐嚐鮮!@新光三越小西門

嘉義民雄【旺萊山】。神農獎加持的土鳳梨酥,烤過更酥更好吃唷!(新光三越新天地美食街有專櫃)

台南【8818 Pizza Restaurant】。小份量套餐,兩人一起吃嘟嘟好@新光三越小西門(結束營業)

台南【段純真牛肉麵】。川味湯頭,微麻微辣,新竹來的超人氣牛肉麵@新光三越小西門

台南【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新光殿)】。肉品鮮美、食材精緻,麻辣搭配老火湯,香濃夠味太享受啦!@新光三越小西門






羊吠吠的黑色白黑色。評論僅供參考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