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小西門的食記寫了n篇,終於輪到8818囉!

會把8818排在這麼後面,其實只是因為之前都是在它們健康路本店用餐,一直沒想說要特別來小西門的分店嚐嚐,這天準備外出覓食,剛好遇到下大雨,可以給它直直開進停車場的新光三越當然就是最好的選擇啦!





小西門分店只有小小一間,用餐區就是在公用空間。





佈置的感覺和本店很不一樣,比較現代,不走本店那種懷舊風格,我和佳佳都覺得這個黑底的logo比原本的好看。



雖然都是8818,不過感覺兩家店提供的餐點差別蠻大的,小西門分店的餐點以小份量套餐為主,兩個人來吃很剛好,厚片和薄皮披薩都是9寸大小,炸雞也是用雞翅和小腿而非大腿和雞胸。




我們點了四號餐,包含一個9吋薄皮披薩、風味中炸雞、大薯和飲料x2。

跟美食街一樣,有專用的震動器,餐點做好時就會震動,再過去櫃台取餐就可以了,現做的披薩需要比較多時間,所以等得有點久,肚子好餓!




分店和本店的披薩口味略有不同,分店提供的口味少很多,但薄皮有個蒜味鮮蝦是本店沒有的,我們決定點這個來吃吃看!

↓蒜味鮮蝦薄皮披薩,九吋。




現做的披薩一端上桌就蒜香味撲鼻啊!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8818的披薩有個特色,就是各種口味幾乎都是以番茄為基底,鼻子聞到濃濃的蒜香,吃起來倒是番茄味比較明顯,也比較鹹一點。




薄皮的口感脆脆QQ的,烤得很剛好,起司也好香,超喜歡吃起司的,要不是佳佳不太愛起司,我每次去8818都超想點起司聯合國或是雙層起司口味的啊!

第一次吃這個口味,還算蠻滿意的,如果蒜香能更重的話就更優了!

↓濃湯,原本是附兩杯飲料,我們把其中一杯換成濃湯,喝起來很順口,濃稠度剛剛好。




↓大薯,吃起來有麥當勞薯條的感覺。




↓風味中炸雞,沒看錯!一共有四翅四小腿!也太夠意思了吧!




佳佳喜歡本店的大雞腿、雞胸,吃起來肉汁多也比較過癮,但我反而喜歡分店的小腿和翅,因為不會為了要醃入味而讓皮過鹹,所以整個皮和肉的鹹度都是非常剛好的,然後皮又炸得好香好酥脆,明知道這種食物就是罪惡!但還是忍不住把皮給吃得精光啊!實在太糟糕了!

現在看到照片口水整個流慘了我...。

這樣的套餐份量我覺得很適合兩個人吃飽又不會太撐,而且有披薩、薯條、炸雞、飲料(或濃湯),真的是讓人頗滿足的!






8818 Pizza Restaurant
http://8818pizza.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8818pizzarestaurant
新光三越小西門B2美食街



台南【8818 Pizza Restaurant】。換新菜單囉!忍不住就點了一大堆...




小西門美食餐廳:

【小西門大開幕】。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逛一圈,美食餐廳清單排不完啦!

台南【博多一風堂】。日本電視冠軍拉麵王進駐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2013.12.20開幕)


台南【bistro88義法餐酒館】。口味不錯氣氛好,忙裡偷閒花大錢@新光三越小西門(2013.12.20開幕)


台南【卡布里喬莎】。來自東京澀谷的義大利料理連鎖店@新光三越小西門(結束營業)

台南【大手燒】。美味的日式關東煮,終於開到台南來啦!@新光三越小西門(結束營業)

台南【銀湯匙】。泰式火鍋吃到飽,真是一位難求啊!@新光三越小西門(已改成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台南【藏や‧藏也和食】。精緻的特製握壽司與日式串燒@新光三越小西門(吉藏日本料理分店)(結束營業)

台南【8%ice冰淇淋專賣店】。好香好濃的玄米抹茶和蜂蜜焙茶義式Gelato@新光三越小西門(結束營業)

台南【稻禾烏龍麵】。現做現切的Q彈麵條+清香甘甜的柴魚湯頭,又一日本烏龍麵店進駐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已改成段純真牛肉麵)


台南【老乾杯】。眾所矚目的和牛燒肉專門店南台灣第一家分店新開幕,貴得要命還是要來去嚐嚐鮮!@新光三越小西門

嘉義民雄【旺萊山】。神農獎加持的土鳳梨酥,烤過更酥更好吃唷!(新光三越新天地美食街有專櫃)

台南【8818 Pizza Restaurant】。小份量套餐,兩人一起吃嘟嘟好@新光三越小西門(結束營業)

台南【段純真牛肉麵】。川味湯頭,微麻微辣,新竹來的超人氣牛肉麵@新光三越小西門

台南【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新光殿)】。肉品鮮美、食材精緻,麻辣搭配老火湯,香濃夠味太享受啦!@新光三越小西門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