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莫名其妙的繼台南人來去台南住一晚-【晶英酒店-府城套房】之後,吠吠再度莫名其妙的來去台南住一晚-【夏都富朗酒店】。

反正就是陰錯陽差的帶著小孩來了...,週六晚上還能訂到2500左右的房價,算是非常平價!


夏都富朗位在忠義路和成功路口,就是鴨母寮菜市場那邊,對面是芋仔冰城,外觀是巴洛克建築,滿富麗的感覺,裡面的房間則是走間約樸實風。

我們訂的房型好像是經典房(兩張單人床),check in時被升級到家庭房(兩張雙人床)。




空間頗大的,很夠小孩這裡玩耍,她們也會自己搬沙發蓋遊樂場。







有點奇妙的小空間,剛好可以讓小孩多出一個小據點。





吧檯的備品。



空空的冰箱。



廁所很大一間,乾溼分離,水很強很好洗。



不過清潔度非常需要加強,邊邊角角和溝縫幾乎都卡髒髒,馬桶也沒刷乾淨,應該是長期累積的黴菌、水垢、汙垢,大概就是用水沖一沖、沒有認真刷洗的感覺。



浴室備品。



肥皂。



房間的部分,空間大、沒有異味,但不是很乾淨,沙發搬開後還有一個乾掉的水果(疑似葡萄)和很多灰塵棉絮,小孩還從窗簾後面變出一個不小的空的餅乾圓罐(?),再來就是廁所啦!實在不想仔細拍,反正就是卡了一堆髒髒。

再來看看早餐吧!我是覺得ok,中式、西式都有,品項不多也不少。

麵包類應該有四五種吧!佐料也很多,巧克力醬、草莓果醬、奶酥醬、奶油、堅果、果乾...,但是兩台烤麵包機生意超好!超難等的!



麥片,用來給小孩塞牙縫很好用。



生菜。



中式熱食,還有關東煮喔!





白粥配料。



主食有白粥和饅頭包子。



飲品有檸檬水、果汁、牛奶,但沒有豆漿,旁邊還有一台咖啡機。



雖然早餐不是很豐富,但口味還不錯,也足夠吃得很飽了!小孩也有很多東西吃,看她們也是吃得很開心很滿足。





夏都富朗的住宿經驗就分享給大家囉!





夏都富朗:
官方網站→http://www.chateau-rich.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ateau.rich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114號
06-2221168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