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繼【一風堂】和【bistro88】之後,原本要把第三間小西門餐廳獻給我們在高雄吃過一次覺得還不錯的【銀湯匙泰式火鍋】,不料沒訂位的下場就是等等等!

為了不耽誤小孩下一頓喝奶的時間,只好忍痛放棄候位,經過旁邊的【卡布里喬莎】發現還有空位,也懶得再找其他餐廳,就來試試看吧!反正遲早有一天要輪到它的。





原本以為這家餐廳小小的,但其實裡面有座樓梯,它們還有自己的樓中樓呢!





明明是義大利料理,但卡布里喬莎可是東京澀谷起家的國際連鎖餐廳。



菜色包含前菜、莎拉、排餐、義大利麵、披薩、焗烤,還有兒童餐和套餐。



















這裡的套餐標價是兩人份,價格在920~1380間,上次在【bistro88】看到他們套餐的價格,可是要1580元/1人呢!平平都是義式料理,卡布里喬莎的價位親民多了。

我們點了一份980元的雙人套餐,內容有義式蒜香烤麵包一份、開胃菜兩份、義大利麵一份、披薩一份、飲料兩份、甜點兩份。

↓義式蒜香烤麵包,味道尚可,蒜香味淡淡的,麵包口感適中,我還蠻喜歡的。




↓開胃菜之一:凱薩沙拉,是我吃過味道最奇特的凱薩沙拉醬,有種說不出來卻又很熟悉的味道,醬給的不多,起司倒是不少,碎培根很少而且很乾。




↓開胃菜之二,義式蒜香洋芋杏鮑菇,蒜香味蠻不錯的,而且沒有恐怖的乳瑪琳味道,杏鮑菇也很多汁。




↓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麵條是偏硬的口感,這點在點餐時服務人員就有特別說明,味道算是稍鹹,炒蒜片的味道很重,而且有點焦苦味。




↓煙燻鴨胸披薩,服務人員說這口味比較重,不過吃起來倒是蠻剛好的,【薄多義】的鴨胸披薩才真的是重口味...。




披薩的味道我們都覺得很不錯,薄片的口感尚可,不脆也不軟Q,吃久了會有點嘴痠。




↓甜點是烤布蕾,口感比較軟,少了一點綿密紮實的感覺。




以口味來說,我們覺得卡布里喬莎算是一般,價格雖然比bistro88便宜很多,但也不算真的太便宜,看來薄多義在口味和價位上還是更勝一籌。





卡布里喬莎‧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
http://www.capricciosa.com.tw/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1號B1   06-2141919
營業時間    日~四 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五~六 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小西門美食餐廳:

【小西門大開幕】。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逛一圈,美食餐廳清單排不完啦!

台南【博多一風堂】。日本電視冠軍拉麵王進駐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2013.12.20開幕)


台南【bistro88義法餐酒館】。口味不錯氣氛好,忙裡偷閒花大錢@新光三越小西門(2013.12.20開幕)


台南【卡布里喬莎】。來自東京澀谷的義大利料理連鎖店@新光三越小西門(結束營業)

台南【大手燒】。美味的日式關東煮,終於開到台南來啦!@新光三越小西門(結束營業)

台南【銀湯匙】。泰式火鍋吃到飽,真是一位難求啊!@新光三越小西門(已改成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台南【藏や‧藏也和食】。精緻的特製握壽司與日式串燒@新光三越小西門(吉藏日本料理分店)(結束營業)

台南【8%ice冰淇淋專賣店】。好香好濃的玄米抹茶和蜂蜜焙茶義式Gelato@新光三越小西門(結束營業)

台南【稻禾烏龍麵】。現做現切的Q彈麵條+清香甘甜的柴魚湯頭,又一日本烏龍麵店進駐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已改成段純真牛肉麵)


台南【老乾杯】。眾所矚目的和牛燒肉專門店南台灣第一家分店新開幕,貴得要命還是要來去嚐嚐鮮!@新光三越小西門

嘉義民雄【旺萊山】。神農獎加持的土鳳梨酥,烤過更酥更好吃唷!(新光三越新天地美食街有專櫃)

台南【8818 Pizza Restaurant】。小份量套餐,兩人一起吃嘟嘟好@新光三越小西門(結束營業)

台南【段純真牛肉麵】。川味湯頭,微麻微辣,新竹來的超人氣牛肉麵@新光三越小西門

台南【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新光殿)】。肉品鮮美、食材精緻,麻辣搭配老火湯,香濃夠味太享受啦!@新光三越小西門



相關餐廳:

台南【T.G.I. FRIDAYS】。美式餐廳就是這麼熱情如火!適合聚餐的好地方!(已搬至新光三越新天地六樓)

台南【薄多義BITE 2 EAT】。QQ好彈牙的義式手工披薩!(崇學店新開幕2013.07)

台南【8818 Pizza Restaurant】。美味的手工窯烤薄皮Pizza,肥死也甘願啦!1/18重新開幕!

台南【佐佐義】。美味的乾炒義大利麵,回味再三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