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農曆年前和家人到善化糖廠走走,想說要來買一下超~級好吃的【深緣及水】的羅宋麵包,結果整個善糖園區都休假...,我真的是公休達人...,總之剛好就是中午了,一票人就到善化市區覓食,也沒多做功課,找到一家有開的、還可以內用的餐廳就進去了。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不是傳統的北平烤鴨店,所以這裡沒有包鴨肉的麵皮、蔥段、甜麵醬,也沒有炒鴨骨、鹹酥鴨,真的就只有烤鴨,外加烤鴨潛艇堡。

由於菜單太單純,老闆還說可以帶飲料進來喝,附近有迷克夏和萬波。




櫥櫃前掛一整排烤鴨是一定要的。





油亮油亮der。



來瞧瞧內用區,可憐的唐老鴨也被掛起來了...,噗噗。



內用空間很寬敞,一格一格的開放式包廂,一桌坐六個大人差不多剛好。





菜色真的很單純,就是半鴨300、全鴨599、烤鴨潛艇堡一份139。



老闆說兩個大人大概就是一份半鴨,我們四大四小,點了全鴨+2份潛艇堡。



果然是跟傳統北平烤鴨很不一樣,這裡是厚切,提供的醬料是鴨本身的油汁、檸檬汁和胡椒鹽。





非常粉嫩的肉色,老闆說這是櫻桃鴨本身就帶粉色,不是沒有熟喔!請安心食用。





厚切的口感很好,肉質也真的很嫩,完全不會柴口,皮比較厚的部分也不會膩口。



皮脂厚,吃起來是軟的口感,不是烤得乾乾脆脆那種,但不會太韌、難咬。







沾檸檬汁頗妙的,我個人是不太習慣,沾油汁和胡椒鹽比較對我的口味。





厚切的肉幾乎都給小孩吃了,她們一直討一直討,沒在客氣的,看來是覺得很好吃吧!大人就負責啃帶骨的肉,好悲情。

烤鴨潛艇堡,還頗大一份的!想說來點澱粉類比較有飽足感!哈。



鴨肉丁給的份量頗多,一邊吃、一邊瘋狂的掉下來,我吃得亂七八糟...,上面的醬像是清爽的美乃滋,不會太甜,搭配起來也不會蓋掉鴨肉的香氣,麵包外層酥脆、裡面鬆軟,我覺得很好吃!喜歡!





烤鴨本身和潛艇堡都頗好吃的,烤鴨很適合外帶回去配飯,潛艇堡可能當場吃會比較可口!

意外品嚐到的好吃烤鴨,分享給大家囉!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stRoastDuck
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312號
06-5858385
營業時間 10:30~21:00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