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欸欸欸!我要去台南玩,有沒有推薦的住宿?』,為啥外縣市的朋友要來台南玩都要問我這個問題?身為台南人,真的是對『台南住宿』一點都不熟,啊就住不到咩!

好啦!那些很厲害的、夯到外地人觀光客都知道、訂都訂不到的特色民宿,我真的都不知道,但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晶英酒店的『府城套房』,22坪的空間,可能都比很多人家還大了!有興趣的話就繼續往下看吧!


姐這樣一介平民,當然不會莫名其妙的來去高級的晶英酒店、高級的套房住一晚,是因為某人運氣太好抽到府城套房的招待券,所以就跟著去享受一個如夢一般奢侈的夜晚這樣。

府城套房的空間,包含一個客廳、一間和式、一間臥房、一個更衣室、一個大盥洗室,在這裡只住一個晚上,真心覺得太可惜了啊!

一開門就是客廳,大片落地窗灑進充足明亮的光線,整個感覺典雅又清爽。








客廳的邊桌幾乎用不到...,太多地方可以放東西了啦!



毛筆的裝飾一直是晶英的特色之一。



客廳的另一邊還有一間小廁所。



其實說小也不小,在裡面解放也是相當舒適!哈哈!



和室很寬敞,三四個人在裡面打地舖都可以,這樣的空間只有兩個人住真的太浪費,到底要在客廳聊天還是在和室閒嗑牙?好難抉擇啊!實在很適合揪團來開趴的說!



吧檯的東西簡簡單單,附上四顆nespresso的咖啡膠囊。





膠囊口味都不一樣,



小冰箱的東西也很簡單。



床的尺寸為180x200,兩個睡相很好、又很瘦弱的女子一起睡還很空,哈哈!



臥室有張阿嬤搖搖椅,不過沒有很好坐啦!噗噗!



床頭附上充電器。



更衣室,很沒必要放體重計吧!來台南玩不就是要吃吃吃!





盥洗室非常大,兩個洗手台+淋浴間+浴缸+廁所。



真的是很喜歡兩個洗手台,這樣梳妝打扮的時候就不用等來等去。



附上面膜兩片。



很想泡個熱水澡,但實在是沒時間,為什麼出來住高級的房型會徒增人生這麼多遺憾啦??





窗外就是新光三越的後門,沒啥風景可言。



淋浴間,水很強、很熱,舒服。



馬桶看似隱密,但正對浴缸,一人泡澡、一人解放,也有個伴聊聊天,滿好的。



難得住飯店住這麼大的房型,真的是很喜歡,但對於沒有足夠的時間好好賴在每個角落,還是覺得很遺憾呀!可以來去住兩晚嗎?(卡掏出來刷就可以...)

來看看早餐吧!很豐盛喔!

早餐有中式餐廳和西式餐廳可以選擇,但聽說西式餐廳也有中式早餐可以吃,噗噗,所以當然是選西式囉!



中間這一區主要是一些冷食、生菜沙拉、水果類...。















有魚蛋沙拉喔!



起司、乾酪、餅乾。



清燙牛肉湯!用的應該不會是溫體牛啦!但可以吃很多碗也是很開心!但桌上可能會有一堆湯碗就是了,哈。



可以跟廚師說不要太熟,但其實湯超燙的,一淋下去還是很快就透了。



泰國米和綠咖哩,還不錯吃,但綠咖哩有點辣。





各種勾芡的菇菇,這個也頗好吃的。



炸雞,實際上比看起來好吃。



白粥與它的各種配料。





肉骨茶之類的。



精製澱粉專區。



果醬、巧克力醬與奶油。



自己燙專區,一些受歡迎的蔬食,喜歡吃菜的朋友一定要自己來燙燙。





選好想吃的蔬食,丟進篩子裡,入鍋川燙。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



湯完可以加點醬料,增加一些鹹味。



弄點清爽的蔬菜,有助於減輕罪惡感!



墨西哥玉米餅自製區,這個用來哄小孩應該滿好用的!





看似不好吃的鬆餅,還意外的不錯吃。



豆漿、鮮奶、各種飲品和麥片。



通常也是用來哄小孩的法寶。



看到盤子裝這麼不滿真的是生自己的氣!





晶英的早餐選擇算是頗豐盛的,大部分的東西也都滿好吃的,只怨嘆自己上了年紀食量不夠大,再好吃的食物好像也沒辦法拿第二輪,哭哭啊!再度的留下遺憾...!

台南人的來去台南住一晚,就在開心與遺憾交織中結束了!謝謝收看!掰掰。









台南晶英酒店:
官方網站→https://tainan.silksplace.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ilksplacetainan
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06-2136290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