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雖然姊完全無法走網美路線,但還是不屈不撓的n度來到網美餐廳!

注意【有一隻羊】很久了,畢竟我們的名字都是屬羊的,哈,除此之外,那種純淨清新的感覺就是很迷人,每個人心中的網美魂都會被勾起那樣!


有一隻羊的位置在民德國中對面的小北路,不算隱密,但也不會預料到這裡藏著一間這麼顯眼的純白建築!



整棟白帥帥的,沒有什麼裝飾,但就是透出一股強烈的夢幻吸引力!





人家的招牌可是寫了『司康、布丁專賣』。



每一個裝飾都點到為止,不浮誇,卻非常討喜。







我們快十二點抵達,根本沒位置,服務人員說候位約一至一個半小時,會電話通知,我們就先離開去辦事情。

很多客人會在留在現場候位,如果很愛自拍,就慢慢拍拍給它夠,可以殺掉一些時間。



店內人都是滿的,不太好意思到處亂拍,環境照有點簡略。





很喜歡它們的吊燈,好像穿著芭蕾舞裙,可愛又優雅。



牆上的擺設也不複雜,增添了一些小趣味,但不過度奪目。







店內視覺最強烈的是這面花花牆,營造出鄉村風的味道。





繽紛卻不過度鮮豔,木製家具也為花花牆帶來沉穩的力量。





自然光透進布簾,有點慵懶的自在感,也很夢幻。





室內空間不大,桌數不多,戶外還有一桌,剛好陽光灑落在桌上,感覺可以拍出很美的食物照!



看看這裡的菜單吧!



用餐時間為90分鐘喔!但如果客人客人在候位,好像也不會強制驅離。









餐點選擇不多,但想吃飽、或想吃巧,都有得選。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一份鬆餅、一份布丁,好貪吃!



↓迷迭香檸檬雞腿排。



套餐包含了麵包、主食、帶皮薯條、奶油炒蛋、季節水果優格、生菜沙拉、紅茶,很豐盛。



雞腿排很多汁,也非常嫩!醬汁醃得很入味,很好吃。



炒蛋在雞腿旁邊吸附了醬汁,不太確定但本身有沒有調味,反正就是沾了醬汁很好吃。



麵包看起來有點普通,沒想到意外的美味!淡淡的蒜香很順口,而且就算放冷了,外層也還有點酥脆口感,裡面還是軟嫩的。



水果優格。



生菜佐無敵的胡麻醬,喜歡!



↓優格煙燻鮭魚。





套餐內容跟雞腿排一樣,不過麵包換成了法國麵包,可能在口感上和煙燻鮭魚比較搭。



鮭魚頗大塊的,煙燻味夠濃郁,不過連著法國麵包一起咬,還是有點吃力!有一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感覺,哈!



帶皮薯條裡面很鬆,不沾番茄醬也好吃。



套餐的紅茶。



↓荷蘭小鬆餅。



東倒西歪的有點可愛!



帶點油醋酸味的楓糖漿。



↓慢熟金黃焦糖布丁。



非常綿密的口感,不甜膩,也不會苦,味道淡淡的,沒有太特別的感覺。



一個不小心,好像就有點吃太飽!

餐點調味不算驚豔,中規中矩,但至少都是順口美味的!環境美美的又很素雅,很適合拍網美照。











有一隻羊 A Sheep Cafe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sheepcafe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6巷31弄3號
06-2828678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