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原本要帶小孩去吃【三胡町】,結果大客滿是怎麼一回事?然後就不小心的發現了這家【也野 ピクニック(也野餐參)】,因為店名很奇妙,馬上想起來曾經看到別人分享的食記,是間野餐風的小餐廳!二話不說馬上就給它走進去!




一進去是櫃台+料理區,感頗奇妙的,很難把野餐風的想像和這裡做連結。



不過到了隔壁,就是完全不同的感受了,繼續看下去囉!



登愣!什麼叫做是內野餐風?就是醬子啦!



挖~!真的是有點給它夢幻!雖然是在室內,但還是營造出了室外般的場景,地板鋪上綠草皮、天花板吊了澎澎綿綿的雲朵,加上白紗公主帳篷,絕對是網美不能錯過的最佳打卡點!



當天也有好幾組少女在這裡大拍特拍,又優雅又俏皮,又青春又美麗,跟我這個帶了兩隻孩的狼狽的中年婦女,真的是天與地的差別...,哭哭。







整個餐廳的環境就是這樣,空間不大,桌數不多,遇到用餐高峰時間,就需要等待囉!







後院還有一組座位,如果不想被打擾,這裡也是很好的選擇。



來看看菜單,很特別喔,是畫框造型,它們有些餐點也會用畫框盛放。



招牌好像是油畫吐司,有看到別桌的有點,很美,不同顏色的果醬,用油畫的方式,像魚鱗的感覺一層一層被塗抹在吐司上。

我們點了兩份早午餐,附上兩個鬆餅,很可愛,圓圓胖胖的很像漢堡!



一個是鹹蛋黃口味,一個果醬口味,鬆餅的口感濕潤度適中,吃起來比較紮實,鹹蛋黃醬放很多,小孩不太能接受。



↓早午餐來囉!用蛋盒裝盛,看起來有沒有覺得更好吃呢?

香煎雞腿排佐柚子醬,包含雞腿排、飯糰、水果、糖心蛋、玉米筍、焦糖葡萄柚。



雞腿排很嫩、很多汁,調味微酸,很順口,不過有比較生一點點。



爐烤嫩肩牛排,內容物和雞腿排是一樣的。



這個又更生了,小孩完全不敢吃...,我個人是還可以接受。



可愛的西瓜造型三角飯糰,應該是鮭魚口味,好吃。



第一次吃到烤過的葡萄柚,葡萄柚本身比較酸,外層加了脆脆的烤焦糖,很好吃ㄟ!



玉米潠塗了厚厚一層醬,還以為味道會很重,結果出乎意料的清爽,有醬料的味道,但沒有蓋過玉米筍的香甜,好吃。

紅茶和氣泡蘇打(的樣子),都ok。



檸檬片也烤了焦糖!老闆應該非常熱愛焦糖!



餐點整體來說,口味算是不錯的,老闆的小巧思也帶來一些小驚喜!

用餐環境算是舒適吧,不用曬太陽的野餐讓人愉悅,哈哈哈!

以上食記分享給大家囉!










也野 ピクニック: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aya33.picnic
台南市慶東街93-1號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