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連續幾天在半夜修圖、寫文章,看到這一堆鹹酥雞真的好自虐啊...!(捶心肝)

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去啃】了,新天地的美食街剛整修好的時候就已經來品嚐過,除了鹹酥雞、炸物,它們家還提供好幾種丼飯,可以在百貨公司美食街舒舒服服又優雅的吃鹹酥雞感覺還蠻享受的!哈哈!


基本上去啃的特色就是這種內用式的鹹酥雞,永福路上的獨立店面【炸去啃】整個是走更強烈的工業風,生意也很不錯!店面和百貨專櫃賣的東西略有不同,丼飯應該是百貨才能吃得到喔!






之前來吃過牛小排丼飯和鹹酥雞拼盤,印象還不錯,不過帶著小孩我們還是比較少選擇炸物類的餐點,這次趁著老木幫忙帶小孩,和佳佳兩個人就跑來吃去啃,哇哈哈!擺脫小孩人生怎麼可以如此輕鬆自在又快樂!


門口這個雞排丼飯的牌子一整個很吸引我!



之前來吃去啃,因為還點了別的餐點,所以我們是在公共區域用餐,這次終於可以在它們的櫃位內用了!



工業風格和新天地美食街改裝後的感覺很搭。





個人還頗欣賞它們的鋼筋圍牆,凸顯工業風的粗曠,又可以把自己和其他櫃位做一個區隔。





永福路炸去啃的鹹酥雞炸物品項比較多,這裡則是精選的一些人氣商品,雖然什麼都想點,但老話一句,年紀到了就要有所克制啊!不可以再那麼貪吃了!



最後點了雞排丼飯、牛小排丼飯、迷迭紅酒無骨雞、豬血糕、薄米腸、甜不辣、薯片,還有一個菜單上沒有的新品→奈米薯條,這樣算是有在克制嗎...?

現場可以看到服務人員在炸鹹酥雞,整個環境很乾淨,看了就覺得舒服,這絕對是一般鹹酥雞攤不能比的。



很多人都愛吃鹹酥雞配啤酒或汽水,這裡也有。



登愣!硬是要等到全部都上桌再來拍個紀念照,好像有點太失控了齁...!會不會點了個太多...!



看到每一個東西都被排得整整齊齊的,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好好吃的感覺。



平常我們很少拍食物集合照的,沒想到一頓吃下來原來吃了很多東西啊!哈哈哈!難怪兩個人都一直瘦不下來。

↓迷迭紅酒無骨雞,雖然拍完照再吃已經有點涼了,但外皮還是蠻酥脆的,油也瀝得很乾,口感很不錯。



↓甜不辣,是一定要炸得很酥脆的啦!香味才會出得來啊!



去啃的胡椒不會灑得太誇張,鹹味我覺得很剛好。



↓薯片,像餅乾一樣的口感,有點厚度,吃起來很脆也蠻香的,如果覺得比較乾就可以沾著莎莎醬一起吃。



↓薄米腸,搭配的是蒜蓉醬,我平常比較少沾蒜蓉醬,比較喜歡吃胡椒多一點的米腸。





↓朱古力糖霜鬆餅,很特別!第一次吃到炸的鬆餅!拍照拍太久冷掉有點可惜,不然好像還不錯吃,但也比吸油就是了。



吃第一口的時候覺得鹹鹹的好奇妙,還以為是鹹口味鬆餅,結果應該是隔壁的米血灑胡椒的時候灑到鬆餅了,哈哈!灑胡椒的鬆餅有小驚奇!

↓雞排丼飯,有點嚇到我!也太大一份!



而且不只有雞排飯,還有附小菜和薯條!吃這樣一份就飽飽飽了!





雖然炸皮是罪惡的食物,但它炸得好酥好香,不多吃幾口實在很難受...!





飯的醬汁味道不會太重,蔥花和生洋蔥深得我心!讓整碗丼飯吃起來很爽口。



這碗的雞排丼飯真的是俗擱大碗!雖然我和佳佳已經很用力在吃了,還是吃不完啊...!哭...,對啦...,誰叫我們點那麼多...。

↓牛小排丼飯,上次來也有點這個。



肉的熟度不帶血水,但保有血色,口感也算嫩,看了會流口水!哈哈。





一樣有附小菜和薯條。



這天除了丼飯的薯條,我們還點了新推出的奈米薯條,但菜單上沒有,是店員介紹的。



奈米薯條就是比較細的薯條,其實真的很細耶!粗的薯條是綿綿沙沙的口感,細的薯條是硬硬脆脆的口感,比較香,也比較像餅乾,原本還有點擔心兩種太相似,但吃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我吃鹹酥雞超怕吃到油很多溼答答的、也很不喜歡灑一大堆胡椒嫌的要命的那一種,去啃的炸物基本上都不太有這個問題。擺出來整整齊齊乾乾淨淨就覺得很舒服。

這次比較悠閒地來吃去啃,感覺又比上一次更享受!不過鹹酥雞炸物這種東西的美味不等人,還是要趁熱熱的吃比較爽啦!下次不可以再把相機拿出來了!






去啃chicken‧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 B2美食街
營業時間  11:00~22:00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2015.09 全新改裝美食街:


台南【牛角次男坊】。肥滋滋的牛五花燒肉山,太罪惡了!@新光三越新天地(2017-03-21新開幕)

台南【美威鮭魚Supreme Salmon】。全球最大鮭魚專賣店品牌進駐台南,美食街的餐廳級享受!@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銀座杏子日式豬排】。生蒜里肌拼干貝腰內豬排,雙人套餐好豐盛!@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麵屋武藏-鷹虎】。濃厚系豚骨魚介雙湯頭,鷹虎限定太刀拉麵太狂野!@新光三越新天地(已改成王將餃子)

台南【樂檸漢堡】。來自嘉義的美式漢堡本土品牌,清新實在好厚工,穿短褲一同來饗樂吧!@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瓦城大心新泰式麵食】。全世界都在等這碗麵!果然不是蓋的!@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丸龜製麵】。平價的正宗讚岐烏龍麵,秋季限定每日30碗的蛤蠣烏龍麵,搶先進補囉!@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名代富士蕎麥麵】。日本庶民健康麵食連鎖店,熱麵香冷麵Q,天婦羅醬汁好好沾!@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去啃】。不只是chicken,吃鹹酥雞配牛小排丼飯,再來份炸物拼盤,複合式料理大集合@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天吉屋】。正宗日本天丼專賣店來也!滿滿的炸物蓋飯大滿足!@新光三越新天地(六樓餐廳)


羊吠吠的黑色白黑色。評論僅供參考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