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茶大】已經開很久了,從我們還沒搬回去大灣、住在金華路二段時就已經開了,所以至少也開10年了。

台南好像還蠻多這種茶坊,古色古香的裝潢,羊哥哥幻想自己是古人,所以很愛來,久了以後,連羊媽媽都愛和我們來這裡聊天吃飯。





不過說真的,【茶大】的茶好喝就算了,我印象中沒有點過難吃的餐和點心,以難怪可以開這麼久。

剛去天后宮拜完,肚子超餓,菜單上的選擇超級多,真想每個都一點份。我和羊羽毛各點了一鍋雞肉火鍋,再加點一盤炒烏龍麵。

烏龍麵看起來很簡單,但味道很棒,鹹度剛剛好,有一點辣,總之就是很好吃,所以馬上被我們掃光。



羊羽毛的何首烏雞,湯頭很不錯,雞肉也很嫩。

我的藥膳雞,我個人是覺得不錯,但羊羽毛一直說她的何首烏比較好喝。


副餐的飲料很大杯,我點了烏龍奶茶,都沒有一般奶茶的甜和膩,也沒有茶的苦和澀,就是好喝啦!

吃飽飯,我們去櫃檯借象棋,超久沒玩象棋了,整個腦袋都很不清楚,亂玩一通。不過當天很邪門,紅色的那方都輸棋。




有到台南一遊的同學,我知道你們絕對不會找不到東西吃,畢竟台南是小吃的天堂,但也不妨去【茶大】喝杯茶、吃頓飯唷!

茶大:金華路二段,永華路口,正義公園對面。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