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每次經過成大,都會特別注意這間【梨子咖啡館】,因為它整間散發出一股迷人的綠色,看起來超舒服的。

梨子的發源地是台中,在中科、后科、豐原各有店面,每一間看起來都很簡潔舒適,空間設計很有現代感,感覺在台中算是頗有知名度的咖啡館。

尼北鼻訂婚宴前一天,我就趁機約大家去梨子,一進去,整個白綠交織的空間,果然感覺非常好,不過這天要和尼北鼻討論訂婚宴的事情,所以沒有認真的拍攝店內環境,如果還有機會去的話再補拍囉!





由於上次在長榮路的【咖自由】吃到超級好吃的貝果,所以我決定要點一份貝果來比較看看,這裡的輕食套餐價位約100~200元,除了輕食,還有麵食、飯、火鍋類。










第一份是『讚岐咖哩雞肉烏龍麵』,我喝了一口湯,可能因為我平常不吃日式咖哩,所以覺得咖哩味很濃,但施孟說她覺得很淡...,基本上我覺得味道是ok的,還不難吃,施孟的評價是麵還不錯,雞肉也很好吃,但是雞肉和湯的味道合不起來,各自為政的感覺。




附餐的飲料是冰蘋風味茶,還ok。




第二份是『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附好喝的玉米濃湯和香噴噴但一般般的蒜香吐司塊。




雖然我個人不是特別喜歡青醬,但我覺得這是好吃的青醬,尼北鼻也覺得很好吃,其他評價是麵條的口感偏硬,海鮮料不算多。




附餐飲料式洋甘菊熱飲,一般般。




第三份是我的『煙燻里肌火腿乳酪貝果』,第一口咬下去真的很想哭,因為貝果好難吃,當年我人生第一次吃到麥x勞的貝果時,就是這種感覺...,好乾、好硬,完全沒有彈性的麵包...,心想說,世界上怎麼會人喜歡吃這種東西,也就是那次的經驗讓我人生過了n年以後才又在【咖自由】再次嘗試貝果,還好是個超級美好的經驗,只是沒想到我人生第三次吃貝果,又回到第一次的感受...,我以後不敢隨便點貝果了。




其實光看貝果切面的麵粉結構就可以感受到它會是不好吃的,和【咖自由】的感覺差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所以,這應該不是麥x勞的問題,而是【咖自由】實在太好吃了!

除了貝果本身,我覺得料也soso,雖然它的名字聽起來有點厲害,『煙燻里肌火腿』,但吃起來真的沒什麼fu,最後,這份貝果就以沒吃完收場...。

沙拉和水果盅倒是不錯,感覺得出來蠻新鮮的,該有的脆度都有,視覺上也很賞心悅目。




附餐的咖啡,還ok。







店內的感覺我很喜歡,夠寬敞,顏色也是我喜歡的色調,坐在裡面放空、看雜誌、打電腦,會很舒服。如果還有機會來,我絕對不會點貝果就是了。





梨子咖啡: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6號1樓  (勝利路、大學路口,成大校友會館樓下)
               06-2093056





台南【咖自由katsu*yo】。好好吃的貝果專賣店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