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新天地美食街重新開張之後,有一家店蠻特別的,雖然在中島櫃位,但卻有自己的座位區,還有圍牆圍起來,酷酷的工業風,尤其中間那張舊舊的木板桌,真的是蠻好看的!

它賣什麼咧?看看店名,【去啃chicken】,不難理解,就是雞肉,但這裡可不只有雞肉,丼飯看起來也很吸引人,還有一些炸物、甜不辣、甜點和酒精飲料,和其他美食街的餐廳比起來,多了一些酒吧那種輕鬆悠閒的氣氛。









我們這天還有吃別家,所以點完餐是拿到公共區域去吃,很可惜,因為去啃的內用區感覺蠻不錯的,也因為沒在店內用餐,就沒特別拍環境的照片了。
↓看看這些照片,都是一些好吸引我的丼飯!要命!尤其那個牛小排丼飯!在美食街來來回回這麼多次了,其實早就已經相中這個牛小排丼飯,這是終於來吃去啃,當然要點這個!



↓全部的菜色在這裡囉,有主餐,也有很多點心類的,尤其炸物還不少!話說新的美食街賣炸物的也未免太多了...!





↓登愣!牛小排丼飯套餐,包含一碗牛小排丼飯、一份脆薯、兩種小菜,當天點一份餐+1元,還有多一瓶冷泡茶。



牛小排丼飯的內容物很簡單,就是牛小排一份,份量還不少,一顆蛋加了韓式辣醬之類的東西,洋蔥、海苔和蔥花,上面還撒了鹽,除了那顆蛋,飯沒有太多調味,吃起來就是很單純在享受牛小排的滋味。





表面看起來略乾,不過吃起來是還好,不會柴口,而且熟度也不錯,如果再生一點我會更喜歡。






我平常吃牛排也都喜歡只沾鹽巴,頂多再配生蒜或洋蔥,所以去啃的簡單調味我很能接受,要說肉質多好那當然不能跟牛排館或西餐廳比,畢竟這一份279元,但如果只是平常想要稍微享受 下,倒是蠻ok的選擇。



不過這顆蛋我就不愛了,那個偏韓式口味的醬,實在不是我的菜。



小菜也都不愛,通通交給佳佳解決。



脆薯口感還不錯,外酥內綿密,也不會太鹹。



↓我們另外又點了一份炸物拼盤,有莎莎薯片、脆薯和白酒蒜香無骨雞的鹹酥雞。



薯片是稍硬的口感,其實不用沾莎莎醬比較能吃到炸薯片的香味,但沾莎莎醬有點濕潤比較好入口,也不會覺得太膩。





脆薯,就跟牛小排丼飯附的一樣。



其實我們又多點了一份鹹酥雞,而且還是點到跟拼盤一樣口味的。

我覺得這實在很失策,佳佳在點拼盤時沒有問店員拼盤的內容,結果重複了一份脆薯和一份鹹酥雞(明明有三種口味...竟然點到一樣的),滿桌子差不多的東西又都是炸物,真的很恐怖!

雖然我們沒問,不過我覺得新的店家,客人對它們的餐點不熟悉,如果能主動告知客人點了重複的東西,或是標示出拼盤的內容,會讓人覺得比較貼心。

↓白酒蒜香無骨雞,還不錯吃,但白酒味道沒有很明顯,只覺得有點酸味,蒜頭少少的稍嫌不夠味,為了拍照所以有點冷掉,又吃了一大堆炸物,到最後是蠻膩的。





用餐時隔壁坐了一對長輩,看到我們滿桌的炸物,就說現在年輕人都好喜歡吃這種東西,嗯...,其實我們也不是特別喜歡啦!年過三十真的有點貪生怕死,但隨便點完就一堆炸物了我也是有嚇到,哈哈哈!





去啃chicken‧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 B2美食街
營業時間  11:00~22:00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2015.09 全新改裝美食街:

台南【美威鮭魚Supreme Salmon】。全球最大鮭魚專賣店品牌進駐台南,美食街的餐廳級享受!@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銀座杏子日式豬排】。生蒜里肌拼干貝腰內豬排,雙人套餐好豐盛!@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麵屋武藏-鷹虎】。濃厚系豚骨魚介雙湯頭,鷹虎限定太刀拉麵太狂野!@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樂檸漢堡】。來自嘉義的美式漢堡本土品牌,清新實在好厚工,穿短褲一同來饗樂吧!@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瓦城大心新泰式麵食】。全世界都在等這碗麵!果然不是蓋的!@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丸龜製麵】。平價的正宗讚岐烏龍麵,秋季限定每日30碗的蛤蠣烏龍麵,搶先進補囉!@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名代富士蕎麥麵】。日本庶民健康麵食連鎖店,熱麵香冷麵Q,天婦羅醬汁好好沾!@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去啃】。不只是chicken,吃鹹酥雞配牛小排丼飯,再來份炸物拼盤,複合式料理大集合@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Mini Melts粒粒冰淇淋】。五彩繽紛的超迷你冰淇淋,咬咬咬口感好特別@新光三越新天地


羊吠吠的黑色白黑色。評論僅供參考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