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消失很久的早午餐約會,總算在佳佳開口說『好像很久沒吃早午餐咧!』之後出現了!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台南很多早午餐店的早午餐只提供到11點?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對!這讓我有點火,早午餐不賣過中午叫早餐就好了,何必拿早午餐來當噱頭!


這次相中的這家東區的【Amore Caffe】,早午餐提供到下午一點半,嗯!這才是早午餐的真諦啊!太適合我這種睡到快中午才起床準備吃早餐的人了!

Amore Caffe位在崇明路,崇明路雖然很大一條,但停車位少的可憐!並不是一個容易停車的地方喔!

這裡提供的早午餐一份就是180元,包含萵苣沙拉(和風、千島、油醋、凱薩)、濃湯(南瓜、蘑菇、玉米)/果汁主餐(洋芋泥+薰肉片+香菇+番茄+花椰菜)、煎蛋(太陽蛋、散蛋、洋蔥炒蛋)、麵包(法國麵包、全麥麵包、可頌、白吐司、貝果)、飲料(很多咖啡和茶)。

↓沙拉:佳佳是千島醬,我的是凱薩,我覺得凱薩味道還可以,但少了一點香味,我記得之前在晶華吃的凱薩沙拉,裡面好像調了一點蒜味,整個香味大提升,非常非常好吃!這個就稍微普普,但也不差就是了。




生菜的部分都還蠻新鮮的,整理得很乾淨。

↓濃湯:南瓜和玉米,南瓜的我沒有很喜歡,會不會是南瓜味過濃了?我不確定,但如果再鹹一點應該會讓南瓜濃湯的口味更出色吧!玉米濃湯還ok,中規中矩。




↓我的豐盛早午餐:可頌+洋蔥炒蛋+薰肉片+洋芋泥+香菇+番茄,因為不敢吃花椰菜所以請店家不要放。




可頌非常好吃!熱呼呼的,很鬆軟,而且很香,店家也很貼心的把可頌切開,所以可以夾著其他東西一起吃,真的很不錯!




洋蔥炒蛋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美味,應該是沒放鹽,或是鹽放太少,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吃重鹹!不過蛋加鹹鹹的薰肉片一起吃就非常美味。




↓佳佳的豐盛早午餐:全麥麵包+其他全部跟我的一樣。




我以為這麵包是熱呼呼軟綿綿的,不過咬下去是偏酥的感覺,我比較不喜歡,但看起來是挺養生的。




↓飲料:冰拿鐵。




↓飲料:熱奶茶:沒注意是哪家的茶包,還不錯喝。




整體來說,沒有特別驚豔,但大致上都還相當不錯;環境不大,但不會太擁擠,感覺也很閒適;價格算很ok,以這麼像樣的早午餐來說。

而且它早午餐提供時間有超過中午(好微薄的要求...),加分。






Amore Caffe:台南市東區崇明路117號    06-3350303







台南【Amore Caffe】。悠閒的早午餐時光
台南【努可咖啡‧NOOK CAFE】。悠閒又讓人放鬆的午餐時間
台南【天田輕食館】。享受一頓豐盛又精緻的早午餐
台南【逗點,咖啡】。舒適的鄉村風格小店
台南【栗子咖啡】。有氣氛的早午餐小店
台南【WEST GATE】。樸實的家庭式早午餐
【鵪鶉鹹派Quail Quiche】。台南老屋欣力‧溫馨的早午餐約會

台北【Carnegies卡內基 美式餐廳】。Weedend Brunch
6.7。【BRUNER CAFE】BREAKFAST + LUNCH + DINNER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