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好一個BREAKFAST 早餐 LUNCH 午餐 DINNER 晚餐,把一天三餐全包啦!

這一家【BRUNER CAFE】完全是一個意外,在沒有做功課的情況之下,和門+NANA的約會,就這麼碰巧走進了外觀白帥帥很吸引人的【BRUNER CAFE】。















我們去的時候是午餐時段,所以只有提供午餐,菜色並不多,和一般的早午餐店從早賣到晚的早餐很不一樣,也對啦!人家就說了是BREAKFAST + LUNCH + DINNER 啊!當然不只賣早餐囉!






服務生從帶位並給了我們菜單之後,再也沒有靠過來,我們看好要點的餐許久,還是沒有服務生來點餐,我就向櫃檯的兩三位服務生招招手示意我們要點餐,結果服務生是過來了,但是他說,他們是自助式的,點餐請到前面櫃檯!紅茶咖啡可以無限暢飲,都在旁邊的小台子,請自取。

啥?喔喔!好!冷汗

說真的,我已經很久沒有遇到要親自去櫃檯點餐這種事了,所以有點給他嚇到!




於是我們就親自去櫃檯點餐,此時空閒的服務生至少兩位,沒事做,站在那裡,或許餐廳老闆該改改他的作業方式,幫客人點餐應該只是小事而已,好啦好啦!是我比較懶啦!




這個杯子是消費500元送的,我們總共點了一千多,所以送兩個,感覺圖案簡單又好看,【BRUNER CAFE】好像是有強調自然愛地球的理念吧!也許這就是他們採自助式點餐的原因...?



上菜前,先來了碗洋蔥湯,看起來普普,喝起來...很不優,就像是...一碗很鹹的統一肉燥麵。翻桌




門的法國迪戎熱狗三明治特餐,看起來不怎樣,但麵包吃起來還真是不錯,不過沙拉的部分就是我不喜歡的酸酸味。




NANA的挪威香檸煙燻鮭魚佐義式香料馬鈴薯通心,很長的名字聽起來好像很厲害,而東西有這麼厲害嗎?答案是...,我會說沒有啦!哈哈哈哈!因為我在【PAUL】已經被燻鮭魚嚇過一次,而這盤的沙拉是酸味通心粉,應該是優格醬吧!我不愛!麵包是看起來就吃不下去的白土司...。




佳佳的法式鮪魚可頌特餐,看起來蠻可口的,吃起來確實也不差,薯條是很好吃的脆脆粗薯條,還有醬可以沾,可頌口感很好,單吃可頌和鮪魚就很美味。







我的法式馬鈴薯蛋沙拉可頌特餐,我個人覺得這是這四份餐裡面最美味的!不論是視覺和味覺,都是高分唷!蛋沙拉甜得剛剛好,配上酥脆可頌,真是讚讚讚!還有好吃的薯條,大加分!大家看我的,和門和NANA的餐,真的是差太多啦!
放光芒放光芒







【BRUNER CAFE】的紅茶和咖啡可以一直喝到撐死,但有時間限制,好像是提供到兩點半左右,不過門硬要點什麼漂浮冰咖啡,印象中一杯很貴好像要160元吧!千萬不要亂點啊!還是喝普通的紅茶就好。




用餐完畢,旁邊有自助餐盤回收台,所以,請自己把餐盤放到台子上唷!但是無法,因為台子滿到只能放一份盤子而且還是放在懸崖邊,自助的回收不整理,客人怎麼放咧?
冷汗
以環境舒適度來說,裝潢簡單又高雅的【BRUNER CAFE】肯定拿高分,食物來說,我和佳佳的餐算是我很喜歡的口味,門和NANA的餐就不愛啦!

以服務來說,態度沒有不好,自助點餐的部分雖然有嚇到我但還能接受,自助回收我就真的要大扣分啦!忘記有沒有收服務費了,如果有的話就太不道德囉!




BRUNER CAFE台北市中山區104中山北路二段50巷7號1樓
                        02-25620655




【Chez Moi 來我家吧】下次要去別家了!   (2010年8月)
士林【咖啡弄】。久違的抹茶冰淇淋鬆餅
5.14。【 Chez Moi 來我家吧 】   (2009年5月)
4.10。假貴婦的早午餐約會在法國百年麵包店【PAUL】

3.2。提早過生日【樂子Diner】美式小餐廳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