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上次去台北住的【宏都金殿 商務旅館】樓下,就是頗具知名度的【卡內基 美式餐廳】,正好那天是假日,卡內基有提供weedend brunch,趁著啟程回台南之前,就來這裡吃個早午餐。

卡內基的早午餐供應時間是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





一進店內、感覺就非常美式!

閃亮亮的吧檯、擺滿各種酒,雖然我不愛喝酒,但這一整櫃的玻璃瓶,看起來還是覺得很爽,哈哈哈!







牆壁上貼了各種搖滾、爵士、嘻哈...的圖片(我承認我詞窮,因為我跟美國不熟...),不需要整整齊齊,不修邊幅的亂中有序就是美式狂野。










室內區的空間蠻大的,旁邊還有一塊室外區,雖然天氣很冷,但因為滿座...,客人還是願意坐在外面邊吹冷風邊吃冷餐,真是太厲害了。







↓熱拿鐵,還好,我覺得星巴克的比較好喝一點。




↓起司條,還不錯吃,裡面的起司很『牽絲』,可惜天氣太冷了,起司很快就冷掉,冷掉的口感當然也就比較差一點,但確實是蠻好吃的起司條。




↓燻雞三明治,不錯吃,薯條也不錯,如果是大塊的薯條會更讚!




插在三明治上的牙籤很可愛,好像101在放跨年煙火,哈哈。




↓美式煎餅,嗯...,算是ok,口感沒有非常喜歡的原因我覺得還是天氣的問題,就冷得太快了...。




↓鹹派,跟之前在【鵪鶉鹹派】吃的非常不一樣,上面還有一層酥皮,好吃。




 裡面的餡料感覺很像濃稠的玉米濃湯,有一些蔬菜和肉,味道蠻好的,其實味道就跟玉米濃湯差不多。




以店內的氣氛來說,卡內基真的是蠻優的,佈置也讓人很放鬆,以餐點來說,還可以,但沒有非常驚豔,可能這裡本來就是比較走晚上high high的路線吧!目前最難忘懷美式餐廳還是【樂子】。





卡內基 美式餐廳: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00號   02-23254433




樂子Diner】美式小餐廳
【BRUNER CAFE】BREAKFAST + LUNCH + DINNER
【鵪鶉鹹派Quail Quiche】。台南老屋欣力‧溫馨的早午餐約會
台南【栗子咖啡】。有氣氛的早午餐小店



台北【宏都金殿 商務旅館】。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