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努可咖啡】,注意這間店一段時間了,可是它的地點實在不在我的生活範圍內,拖了好久,總算找時間來品嘗一下。


可惜店家提供早午餐只到十一點,我們十一點半才到,就只能選擇午餐,午餐種類不多,三、四種義大利麵和焗烤,銷售的東西主要還是以咖啡為主。

店內的明亮又寬敞,雖然空間不是非常大,但桌子中間的間隔很大,感覺起來就很舒服,我們到的時間客人不多,蠻安靜的,雖然我不怕吵(因為我就是吵的來源...),但有時也是很享受這種安安靜靜的感覺,也可以假裝自己是個安靜文雅的人,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坐在吧檯的位置,香書、咖啡香,真是享受,雖然我只有在坐下的前五分鐘翻了一下它們的書...,其餘時間都在上網和玩遊戲,真的是很不長進。







很多咖啡廳都會賣紅白酒和香檳,不知道是台南這樣,還是大家都這樣。










椅子是我喜歡的感覺,跟【諾亞方舟】的戶外椅有點像,這種椅子坐起來並不特別舒適,但就是給我一種悠閒的氛圍,南洋度假風。




我們點的義大利麵套餐有附沙拉,新鮮度很ok,口味也不錯,但還是更喜歡【鵪鶉鹹派】的胡麻口味沙拉醬。




濃湯奶味頗重,其實蠻稀的,不濃稠,在夏天喝起來也比較順口,裡面的料有大塊馬鈴薯、玉米、紅蘿蔔。







↓奶油松露義大利麵,松露的味道非常重,連蘑菇都是,我個人是不排斥,但也沒有特別喜歡,比起來會覺得【Dawn Room】的奶油蘑菇松露麵味道更內斂卻更迷人,細麵條的偏硬口感我也比較喜歡。




↓牛肉千層焗烤,焗烤給的份量很多,但又跟【Dawn Room】比,味道上還是略差一籌,對我來說也過鹹,第一口吃下去就有點受不了,【Dawn Room】已經很鹹了努可更鹹,但比較好的地方是,【Dawn Room】的焗烤很水,努可烤得比較乾,我喜歡乾一點的,在嘴裡咀嚼時的香味會比較夠。







↓熱拿鐵,附餐飲料,我對咖啡沒什麼研究,但喝起來當然還是有苦、澀、香等等的口味判別,努可的我覺得苦味比較重,也比較濃,喝起來還蠻順口的,奶泡打得很漂亮,一整個爆滿。







↓美式冰咖啡,佳佳說,咖啡有點偏苦,但奶油是這杯咖啡的關鍵(有這麼誇張!),因為讓苦中帶甜,美味加分,加上冰塊是碎冰,喝起來就有點像在喝冰沙,整體來說,算是相當不錯。




義大利麵套餐300元,焗烤190元,真是不便宜的一頓,不過待在裡面的感覺非常舒適,下次要再找時間來吃早午餐!沒吃到很不甘心,哈哈。











努可咖啡:台南市東區裕平路106號  06-3317577  (超好停車)
           營業時間  平日08:30~17:30   假日08:30~18:30  周三公休





台南【Amore Caffe】。悠閒的早午餐時光
台南【努可咖啡‧NOOK CAFE】。悠閒又讓人放鬆的午餐時間
台南【天田輕食館】。享受一頓豐盛又精緻的早午餐
台南【逗點,咖啡】。舒適的鄉村風格小店
台南【栗子咖啡】。有氣氛的早午餐小店
台南【WEST GATE】。樸實的家庭式早午餐
【鵪鶉鹹派Quail Quiche】。台南老屋欣力‧溫馨的早午餐約會





台南【咖自由katsu*yo】。好好吃的貝果專賣店
【地球咖啡】富立時尚館。好舒適的空間
【Dawn Room 咖啡明堂】。可以很放空,也可以很認真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