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地球咖啡算是台南非常知名的蛋糕咖啡店,在小小的台南應該也開了三四家分店,基本上它們應該是做蛋糕起家,我很喜歡它們的黑森林蛋糕,家裡也常常都收到別人送來的彌月蛋糕、就是用地球咖啡的蛋糕。

前一陣子地球咖啡在和緯路開了新的分店,結合在某建商的建案下,看起來還頗氣派。





通常到地球咖啡都是點一杯飲料,價格約150元上下,會附一塊蛋糕。








點餐+結帳完畢,就可以到蛋糕櫃去選蛋糕,蛋糕種類還頗多,基本上口味都還不錯。









我並不是一個特別愛喝咖啡的人,尤其再喝過【小銅鍋】的咖啡之後,地球咖啡吸引我的當然就完完全全不是它的咖啡,它的咖啡真的有待加強。

↓老木的卡布奇諾,端上來的時候服務生手震,奶泡就像瀑布一樣流下來。




↓香草拿鐵,是加香草糖漿,甜味大於香草味,還是小銅鍋的香草拿鐵好喝多了。




撇開不優的咖啡,我很喜歡和緯店的感覺,空間寬敞、色調柔和,點份飲料+蛋糕,帶著筆電來這裡混一個下午,好像也挺悠哉的。






其實和緯店的座位並不多,但晚上的客人很少,所以感覺還是相當空曠,在這裡超放空,連服務生也很放空的感覺。







自己一個閒閒沒事做、或是約姊妹們喝咖啡聊是非,這間店都是很不賴的選擇。

這裡早上也有賣早餐,有機會再來去試試看。
















地球咖啡 - 富立時尚館:台南市和緯路四段197巷2號
                                  06-2806888



台南【逗點,咖啡】。舒適的鄉村風格小店
台南【咖自由katsu*yo】。好好吃的貝果專賣店
【鵪鶉鹹派Quail Quiche】。台南老屋欣力‧溫馨的早午餐約會
【地球咖啡】富立時尚館。好舒適的空間
【Dawn Room 咖啡明堂】。可以很放空,也可以很認真 



【小銅鍋咖啡館】。台南運河旁的美味法式點心
【小銅鍋咖啡館】。美味難檔的舒芙蕾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