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次下午茶原本的目標是頗有知名度的【a Room】,不過生意太好客滿,所以轉向附近的這家【咖自由】。

咖自由賣的是貝果,其實我對貝果的印象很差,我不喜歡它又乾又硬又沒有Q勁、粉粉的口感,沒記錯的話那應該是五六七八九年前吃過一次麥X勞的貝果,自此之後我再也沒吃過貝果。

而咖自由徹底的扭轉了我對貝果的厭惡,好好吃的貝果喔!推薦推薦!





咖自由的店面很小,大約只能容納15人左右,牆上有簡單的掛飾,看起來清爽明亮。





非常有名的壞女孩。









除了貝果之外,就是沙拉,我點了一份咖啡+印度風咖哩雞胸肉貝果套餐138元,另外加38元多點了一碗沙拉。




沙拉的內容很豐富,豐富不是指份量多啦!而是色彩。有青椒黃椒紅椒(我都不敢吃...)、西生菜、小豆苗、葡萄乾、小黃瓜,視覺上非常美味,醬汁味道偏鹹,有點融合歐式和和風醬的感覺,整題來說算蠻不錯的,但和【鵪鶉鹹派】沙拉相比還是略遜一籌。




可愛的貝果套餐登場,肥肥胖胖的貝果裡面夾滿了生菜和雞肉被一分為二,還有半片蘇打餅+洋芋泥+小豆苗數條。




第一口咬下去就覺得不得鳥!好吃!這貝果的口感也太讚了吧!烤得好Q好Q,不管內外都非常有彈性,跟麥X勞的真的是天與地的差別啊!




貝果的餡也很好吃,雖然印度風咖哩雞好像很不是印度風,但味道還不錯,好好吃喔。

蘇打餅乾看起來很普通,不過還蠻香的,脆度也很好,洋芋泥也不錯。




我對這份貝果超滿意,老闆娘把貝果烤得太完美了!

我的熱拿鐵很妙,上面的拉花好像是草莓果醬,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組合,不過其實並不會喝到果醬啦!




我覺得我的熱拿鐵還不錯,不加糖也不會苦澀,喝起來很順口。佳佳的冰焦糖拿鐵也不錯喝。




這次去還有其他桌客人,就不敢太囂張東拍西拍,店內用的方木桌椅還蠻有FU的第一張照片和下面的照片可以看到一點點。




這裡的貝果口味很多種,我吃的應該是原味,下次要來吃吃別的口味。







喜歡貝果或是輕食的同學,推薦給大家這家【咖自由】囉!





咖自由katsu*yo: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46號(與府東街交叉口)     06-2080116
 營業時間9:00~18:30,周一公休、周二~周五14:00~16:00午休、周末假日全時段供餐




【咖自由katsu*yo】貝果實在要命的好吃,我聽到它在呼喚我   ←第二次去,忍不住外帶

台北【N.Y.BAGELS】。全日早午餐,這就是道地的紐約貝果嗎?@京站


台南【逗點,咖啡】。舒適的鄉村風格小店
台南【咖自由katsu*yo】。好好吃的貝果專賣店
【鵪鶉鹹派Quail Quiche】。台南老屋欣力‧溫馨的早午餐約會
【地球咖啡】富立時尚館。好舒適的空間
【Dawn Room 咖啡明堂】。可以很放空,也可以很認真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