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是的!我又去吃了!

這家是佳蕙和品頤極力推薦的【88號水碼頭】海產店,位置十分隱密,前不著村後不著院,不是熟人根本就不可能會發現。


賣海產的果然很海派,菜單都是參考用的,要吃什麼、怎麼煮,直接和老闆商量就好,我們點不多,六菜一湯。


第一道上來的是【日式淋蔥鰻】,oh,my god!這真的是太!好!吃!了!天啊天啊!這個鰻魚是冰的,口感很優,加上特調的醬汁配脆脆的洋蔥,也未免太好吃了吧!很難形容啦!一定要吃過才能體會!吠吠狂推!推!推!推!


第二道是山蘇,我不愛那種滑滑苦苦的味道,所以只拍了一張但是拍壞了,哈哈哈哈!但她們說好吃。

第三道是炒水蓮,這個水蓮我之前不知道在哪裡吃過,本身就是脆脆的口感我很愛,很簡單的炒一炒就是人間美味了。



第四道是炸水晶魚,這道普普但是算蠻特別的,因為它的粉皮很像雞蛋糕的味道,口感是軟綿綿的,不像一般的皮就是油炸的味道,但是炸物不酥脆感覺就很怪。

第五道是生魚片,吃法也很特別,要先徹底的大攪拌、翻來翻去,醬汁有加花生粉或是芝麻醬之類的,也是很好吃。他們的生魚片口感是很軟、入口即化的感覺,跟舞舞舞完全不一樣,雖然好像是入口即化才是好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硬一點的口感。


第六道是蚵仔,不過蚵仔賣光了...,聽說蚵仔非常好吃,一般的蚵仔是泡水濕濕的,這裡的蚵仔是乾的,我知道很難懂...,因為我也聽不懂,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

湯是味噌魚湯,在台南常在喝,所以覺得還好沒有被嚇到,跟我阿罵煮的等級差不多。



今天這一餐1360元,不錯不錯!我給1120分,算分數很高唷!

品頤說之前和家人來吃,叫了十幾道菜,只有三道是在別的地方有看過的,看來店家很用心在研發自己的獨門料理,推薦給大家啦!



88號水碼頭:台北縣金山鄉豐漁村民生路88號(極度隱密的路裡面)
                  02-24981616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