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之前在台北吃過好幾次的古拉爵,印象一直都相當不錯!台南的古拉爵在後火車站的大遠百裡面,來這裡的【和民】兩三次了,總是看古拉爵生意強強滾,用餐時間沒訂位的話,應該都會等很久吧!這次和亮片黑嚕瑪莎的約會,終於有機會來古拉爵回味一下。

古拉爵的菜色依然是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又難以抉擇呀!所以我們還是決定選1980元的派對套餐,比較不用消耗太多腦細胞。





跟板橋遠百的【藍屋】一樣,菜單都印的好精緻,讓人很想大吃特吃。





1980元的派對套餐內容可以選:經典料理x2、開胃料理x3、湯品x1、義大利麵或飯或披薩x3、經典主菜x1、奧勒岡烤餅x1、甜點飲料x8。
四個人吃應該是非常ok。




↓開胃菜-炸薯條香草風味,算是safe的一道菜,基本上要把好吃的炸薯條弄難吃也有點難。




↓開胃菜-香酥辣味透抽,也是safe。




↓開胃菜-辣味烤雞翅,又是safe。




所謂的safe,嗯...,不會讓你覺得吃不下去,不是差,味道和口感都ok,就是沒有什麼驚喜這樣。

↓經典料理-古拉爵沙拉,還挺豐盛的,甚至出現了炸湯圓!




↓經典料理-義式生牛肉,不太ok,沒有什麼牛肉的香味,醬汁也沒啥提味的作用和層次感。




↓湯品-蛤蠣巧達湯,safe。




吃到這裡我都要捏一把冷汗了,是我太久沒吃古拉爵了嗎?

↓奧勒岡烤餅,餅本身的口感很不錯,上面的香料味道蠻重的,我覺得還不錯吃。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雖然有我喜歡的蒜香,麵條的硬度也很剛好,但吃起來實在沒fu。




↓西班牙海鮮烤飯,也沒fu。




↓瑪格莉特披薩,這個看起來平平凡凡簡簡單單,但還挺好吃的,起司夠香濃,餅皮也蠻Q的,算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經典主菜-海陸拼盤,有炸魚、烤透抽、雞肉,炸魚SAFE,烤雞肉我覺得還蠻好吃的,透抽實在差強人意,烤得軟軟爛爛,不知道是烤得不好還是透抽太不新鮮,吃起來的口感真的讓人有點作噁的感覺。




↓甜點-法式香草焦糖布蕾,上面的焦糖厚度很好,而且烤得硬硬脆脆,好吃!香草布蕾味道蠻香濃的,口感也很綿密。




↓甜點-布朗尼蛋糕,口味偏甜,據說是不好吃。



飲料的部分餐f前就送了,聊得太開心忘了拍,我的巧克力沙沙冰還蠻不好喝的。

總結就是,好像還蠻不吸引我的耶...,我的印象有點破滅了說,感覺應該更好吃一點才是,或許是我的口味變了...。







古拉爵‧台南店:台南市前鋒路210號4樓  大遠百4樓  06-2361036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五 11:00~22:00
                                      週六 11:00~22:30








台南【和民】。超級好吃的烤雞軟骨
台南【醉月樓】。台南view最好的高樓餐廳@遠東香格里拉飯店38樓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