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終於結束累死人不償命的週年慶,和佳佳進攻據說是生意超級好的涮涮鍋吃到飽→海宴。


到達現場時真的有嚇到,因為正好是晚餐時間,店內坐滿了人,外面也擠滿了排隊的人...,真是相當誇張。



我們的號碼是84號,到時才叫到60號,所以就在外面東拍西拍,店內的位置其實蠻多的,所以替換的速度還ok,等了大概有半小時吧!輪到我們時,外面還是持續很多人在等。

點餐方式不是一般吃到飽去就狂拿一通,是要先點主菜,一樣有雞豬牛羊、有蝦子螃蟹魚...海龍王鍋、海陸雙拼那類的。


小姐建議我們點海鮮,因為她說肉類都可以無限吃,海鮮則是要點主鍋才吃的到,所以笨蛋才會點肉鍋吧!除非不吃海鮮啦!



於是我點了綜合鮮魚鍋,佳佳點綜合海鮮鍋+培根豬肉(培根豬不是無限吃),還順便先上了一盤羊肉。
順便讚賞一下服務的小姐,超親切!


我去拿料的時候被嚇到,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種類的餃類聚在一起,各式各樣,當然還有我最愛的魚包蛋!



還有很多海鮮類的料可以選,青菜也是超大把。

飲料種類也是非常多,還有冰沙、花茶、好樂迪的咖啡機...。




上菜囉!肉看起來非常可口,而且很大盤,就算放到最後溶化,也不會爛爛的。

我的羊肉很好吃,羊味夠重但不腥。

佳佳的培根豬真的很培根味,肉也很Q。


鮮魚片的數量算多吧!但是我只愛最前排那種魚,另外兩種比較不好吃。


佳佳的綜合海鮮也蠻氣派的,蝦子是大隻的那種草蝦還是沙蝦之類的。


他們有10種湯底可以選,我選日式原味,佳佳選麻辣。我覺得湯頭是蠻普通的,沒有特別的味道,但好喝就是了,本來想點藥膳,可是佳佳說聽說藥膳比較沒味道...,就沒點,不然是蠻想試試看的。




剛熟透的羊肉,感覺超級有彈性的,真的好好吃唷!


培根豬也很夠味喔!


今天真的超級飽餐一頓!飽到肚子都快爆炸了!但還硬吃了一盤甜爆米花和兩碗冰淇淋,他們的香草冰淇淋超級好吃!

這裡就是他們出肉的地方,有好幾台自動切肉機一起趕工,但好像還是要小小等一下,我們也只加點了一次豬肉,一開始就上的羊肉,我從頭吃到最後...,真的很大盤。


這裡還有傳說中的巧克力噴泉,但是我們實在太飽就沒去玩,看對面的小朋友都吃的很開心。


今天這一餐花了840元,不過讓我飽了一整天,現在肚子還是超大,非常懷念他們的羊肉。


雖然我點的日式原味湯底沒有很特別,但有10種選擇,所以還是可以常常去吧!哈哈!

推薦給愛吃飽到飽或是愛吃涮涮鍋的同學囉!

我們去的是板橋旗鑑店: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01號,電話02-22540080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