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N.Y.BAGELS實在太夯,最常經過的京站店沒有一次是有位置的...,也就一直沒有吃到。

中午和冷凍蠍吃完【天吉屋】的炸蝦飯之後,和前同事們的晚餐約會前還有很多空檔,只好繼續來去尋覓一個可以好好打發時間的地方。


N.Y.BAGELS雖然店內滿座,但外頭候位的客人只有一組,看起來或許不會等太久,不如就趁這機會了了這樁心願吧!




京站店不是很大,桌數也不多,用餐時間有限制,忘了是90分鐘還是兩個小時,有點短,但姑且就先這樣囉!被趕再來找新的地方。




其實貝果也不是紐約人發明的,不過紐約倒是非常有名的貝果產地。










菜單看起來會讓人每種都想點來吃吃,這裡不只賣貝果,還有三明治、漢堡、義大利麵之類的餐點,但價格都頗高,看了好久才決定我們只要點一份鬆餅和兩顆貝果。




↓鬆餅一份三片,我還蠻喜歡這種鬆餅的(不過比較習慣叫它美式煎餅),附上楓糖漿和奶油。




N.Y.BAGELS的鬆餅不大,但厚度比較厚,稍微鹹鹹的,香氣一般般。

口感頗乾,不沾楓糖和奶油幾乎是吃不下去。




↓芝麻貝果,附上奶油,也可以加價選擇其他口味的起司來沾。




味道吃起來就跟燒餅差不多,外皮的口感偏硬、有點脆脆的,裡面的麵包有嚼勁,也就是吃到後來會有點累這樣。







↓洋蔥貝果,使用烘焙過的洋蔥,會帶有焦香味,味道還ok。




↓飲料點了抹茶和拿鐵,都還可以。




大概也是肚子沒有很餓,三片鬆餅兩顆貝果吃好久,但也可能是因為覺得沒有特別美味的關係吧,哈哈。

沒去過紐約,不知道道地的紐約貝果是不是就是這樣,雖然沒吃過太多貝果,跟貝果也沒有很熟,這樣比較不太中肯,但以我個人的偏好,【咖自由】的貝果在口味和口感上,都是我心中的第一名,而且是遙遙領先的第一。

N.Y.BAGELS一顆貝果就要58元,我還是買38元又比較好吃的咖自由吧!






N.Y.BAGELS‧京站:
http://www.nybagelscafe.com/index.asp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1樓  02-25526880 (不開放訂位)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08:00~23:00
              週五至週六 08:00~24:00





【咖自由katsu*yo】貝果實在要命的好吃,我聽到它在呼喚我
台南【咖自由katsu*yo】。好好吃的貝果專賣店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