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沒想到一轉眼咖啡弄已經準備在站前開第四家店了!生意好的不得鳥!

這次去的是位在士林的第三家分店,就在士林捷運站出來走個三分鐘就到了,很近。

我們太早到,人家十二點才開門,我們十一點出頭就已經到了,四處晃晃,大約十一點五十再回到咖啡弄,排隊的人潮已經從二樓的店門口排到一樓了!好誇張!





還好運氣好,雖然沒有事先訂位,還是有位置坐,不過動作比我們再慢一點的可就沒那麼好運了。





我來咖啡弄,就是要點抹茶冰淇淋鬆餅,我覺得台北的鬆餅普遍都比台南的好吃很多,種類也比較多。






鬆餅烤得好香好香,外皮也非常酥脆,不過裡面的口感稍微遜了一點點,過分紮實,不夠蓬鬆,但還是非常好吃!




燻雞三明治味道也很好,份量頗大,只是很容易吃得亂七八糟而已。







佳佳的水果茶讓他非常不滿意,他說超級普通的,也對茶壺旁邊掛了立頓茶包感覺很介意,哈哈!我喝一口,好像都是百香果的味道,沒有什麼特殊意見就是了。




我的抹茶歐蕾,就ok一般般。




終於又吃到久違的抹茶冰淇淋鬆餅,真是開心啊!







士林 咖啡弄: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2樓
                02-28883322






【Chez Moi 來我家吧】下次要去別家了!   (2010年8月)
5.14。【 Chez Moi 來我家吧 】   (2009年5月)
4.10。假貴婦的早午餐約會在法國百年麵包店【PAUL】
3.2。提早過生日【樂子Diner】美式小餐廳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