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現在吠吠想吃日本料理,已經把【三大日味屋】擺在第一順位,因為便宜又不錯吃。

其實吃日本料理要踩到地雷的機率不高,但是要吃到便宜的可不多,所以在沒有做足功課的情況下,還是去【三大日味屋】滿足一下口腹之慾吧!


這次點了一些之前沒點過的,所以再放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嚕!上一次的食記還有很多好料,go上一篇


這盤鮑魚沙拉100元,份量還ok,一開始我們還在想...,這是假鮑嗎?實在是因為現在假鮑充斥啊!不過我吃了一口之後,可以很肯定這是真鮑!因為它的口感軟而不爛、味道甜而不膩,好好吃啊!我想我一個人應該可以獨自吃掉三十盤。


鹽烤杏鮑菇80元,杏鮑菇我超愛,但我覺得這一盤沒啥特色,味道普普,沒有『鹽』和『烤』的香味,蠻失望的。


光看菜名就忍不住想點來吃的炙燒鮭魚肚250元,貴!但還是點了...。



看起來果然是相當美味啊!這個鮭魚肚有玄機的唷!其實它只是表面薄薄一層有烤過而已,翻到背面幾乎是全生的,口感吃起來和生魚片差不多,說實在的,我期待是烤熟的香噴噴的鮭魚肚,這雖然蠻好吃的,但和期待有出入,如果我知道炙燒鮭魚肚是這樣的話,點生魚片就好嚕...,可能還不用這麼貴咧。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很厲害的招牌散壽司280元,大大一盤、滿滿的生魚片,真是壯觀啊!下層的醋飯已經淋上醬汁和醬油,旁邊附上一坨哇沙米,吃的時候就像蛋糕一樣整層挖起來,上面上一點點哇沙米。




大大一口直接給它塞進嘴裡就對了啦!看到這張照片,嘴巴是不是不自覺的打開準備迎接它了咧~~?


這次去還是有點我最愛的『明太子拌飯』,這頓一共790元,得分540,嘴饞想吃日本料理又不想花太多錢的同學,就推薦你們三大日味屋囉!



三大日味屋:台北市汀州路二段217號
                  02-23660103




6.25。【三大日味屋】吃飽飽又不貴的日本料理在汀州路(←第二次報到的食記)



【櫻 上水】讓人全程讚不絕口的美味日本料理   ←推

【吉藏日本料理】令人瘋狂又銷魂的入口即化   ← 推

【德川日本料理】不是台式口味的日本料理

【山根壽司】台南市最夯日本料理,但我只能說抱歉

【三大日味屋】吃飽飽又不貴的日本料理在汀州路   ← 推

12.28。【舞舞舞居食屋】難得一吃的好滋味

9.10。【鴉天狗燒烤】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