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台北東區的巷弄間充滿了大大小小的餐廳,這次要go的是昱頭的朋友推薦的義大利麵→【義磚義瓦】。

店面不大不小,,昏黃的燈光看起來蠻溫馨的,候位區還有兩隻超大熊熊陪客人,真是用心啊!















因為吃飯到吃快破產,所以不能吃太貴,義磚義瓦的價位中等偏低,一份義大麵或披薩差不多120~180元左右,加79元升級套餐,多了沙拉/濃湯、餐包、飲料,還不賴。




麵包我很喜歡,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是烤得剛剛好,熱呼呼的口感鬆軟超好吃,讚!


和風沙拉蔬菜都很鮮脆,醬汁味道Ok,但鹹了點。


濃湯沒喝到。


白酒蛤蠣麵,好吃!麵條不會太軟太硬,鹹味夠但不會太over,蛤蠣的份量不算少,難得又吃到好吃的白酒蛤蠣麵啦!真是太開心了。


義式肉醬麵,肉醬也是份量多多,蠻好吃的。


培根奶蛋麵,我不喜歡白醬,通常都會奶得很噁心,但是這個白醬算是很好吃的唷!好難得會有好吃的白醬的啊!但是我還是比較愛白酒蛤蠣麵啦!


昱頭朋友推薦的雞肉香腸麵,味道也是蠻不錯的,雞肉不會乾乾硬硬。


我們點的四種麵,我都覺得蠻不錯的,而且一個人只要239元(麵都是160,升級套餐79),還不加服務費耶!好傻眼唷!天底下竟然還有這麼好的事!

所以,總分239,得分210,好高分啊!推薦給大家囉!





義磚義瓦: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從明耀百貨旁巷子進去)
               02-27317499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