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據說這家高樂雅咖啡,堪稱是澳洲的星巴克,要登陸台灣的消息一出來,在澳洲待過很多年的胖莎就很開心,抓到機會馬上衝去回味一下。

全台灣第一家高樂雅位置在民權西路和中山北路口,幾步路之遠就是星巴克,但高樂雅依然滿座!進店裡之後,服務人員會先請內用的客人找到位置再點餐,畢竟咖啡廳可沒限時,大家要待到什麼時候沒人知道,還好我們夠幸運,等一等、喬一喬,弄到了六人座!哈,終於可以安心點餐。


看官網的介紹,高樂雅最早應該是起源於美國芝加哥,經過十多年後被澳洲商人兼咖啡專家帶到澳洲,沒想到高樂雅在澳洲拓展的速度飛快,直到現在已經拓展到將近四十個國家,超過一千家分店。







高樂雅充滿濃濃的澳洲元素,可愛的無尾熊、袋鼠這裡都看得到,風格和星巴克略有不同,但咖啡廳那種會讓人心靈沉澱的氣氛視差不多的。






不像星巴克把價目表高高掛在牆上,高樂雅是拿小張menu讓客人點餐,我覺得稍微不方便,也比較耽誤時間。







座位區略顯擁擠,一樓、二樓都差不多是這樣。










因為這天店內滿座,就沒到處拍座位區了,其實每個區域都有不錯的裝飾。

我跟佳佳點了兩份套餐,拿鐵搭配義大利麵、三明治或派,我們選了青醬蝦仁蔬菜義大利麵和口袋餅。




拿鐵的咖啡味還頗香濃,不過我不是咖啡達人,也不太能形容它的風味,哈哈,喝起來就是略帶苦味的拿鐵。

↓青醬蝦仁蔬菜義大利麵,滋味算是蠻不錯的,調味適中,但吃起來就是微波食品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




麵條偏軟,可惜了點。




↓口袋餅,裡面包了辣味雞肉,還蠻好吃的,口袋餅的口感也很特別,我覺得比義大利麵好吃。




第一次來高樂雅,很難拿它跟星巴克比較,我覺得兩家都蠻不錯的,不過高樂雅目前也只有這麼一家,要真的拚過星巴克還有一段路要走,
而且我現在喝咖啡都靠【Nespresso Pixie膠囊咖啡機】,不用出門才是王道啊!哈哈哈哈哈。





Gloria Jean's Coffees高樂雅咖啡: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3號  02-89785558




【Nespresso Pixie】。膠囊咖啡機新玩具入手!好玩好喝又簡單!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