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很奇妙的名字!【奪愛】,而且還是賣印度料理的...。

奪愛是佳佳之前約同學吃飯時找的餐廳,據說網路上的評價都相當不錯,不過那次佳佳臨時加班沒有赴約,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口味如何,趁著我上台北就帶我一起去吃吃看。





奪愛的門面小小的,在台北市營業已經超過二十年了!能開這麼久,應該也有相當的實力。

粗估一下,店內大概能容納四十至五十人,裝潢走的是家庭式餐廳的感覺,用一些印度元素來布置,小小的電視播放著印度mv。







我比較喜歡我們台南的【瑪哈印度料理】的風格,從一進門就能聞到讓人神魂顛倒的薰香,還有超印度的裝潢。




我們是中午時間過去的,店家送上商業午餐的menu。




看一看好像沒有特別吸引人,就跟店家拿了單點菜單。







如果沒吃過,從字面上應該看不出來香濃咖哩和燴煮咖哩有啥不一樣。




奪愛有另外販售醬料。







奇特的是中午時間不提供一般的印度烤餅nan,因為大家都只點商業套餐嗎?當下真的有想走出去的衝動,但我俗辣,只是對我而言,吃印度料理的核心價值在於烤餅呀!沒有烤餅我劉在這裡到底意義何在...,唉。

總之我們最後點了香濃咖哩的『香料雞肉咖哩』、還有印度烤雞腿、麥餅一份、綠醬一份、印度奶茶一杯。




先來杯印度奶茶,味道濃郁。




↓香料雞肉咖哩,屬於非常濃重的口味,很複雜的香料味,剛吃覺得還不錯,味蕾全開,但多吃幾口就覺得太濃郁而開始膩口。




雞肉處理得恨ok,蠻好吃的。




綠醬跟我們在瑪哈吃的完全不一樣,瑪哈的綠醬是做成熱咖哩,但這裡是非常清爽的涼拌醬的感覺,能多吃幾口咖哩,都要感謝這疊綠醬洗嘴巴。




↓麥餅,好奇特的造型!外殼是脆的喔!一戳就破掉了。




麥餅的味道很重,就像在吃全麥高纖蘇打餅的感覺,加上咖哩,味道真的好濃郁,我不是很愛,雖然他們加在一起的味道是match的,佳佳很喜歡這個麥餅。




因為咖哩味道太濃,所以麥餅吃完之後剩一堆咖哩很浪費,又點了一份印度Q餅和一份印度煎餅。

↓Q餅是有點類似甩餅那種薄薄軟軟的餅,吃起來就像蛋餅皮的感覺。




↓印度煎餅,比Q餅多了麥香,煎過吃起來比較硬一點點。




我們原本點的烤雞腿苦苦等不到它上桌,後來問店家才知道被漏寫了,因為馬上做的話要等三十分鐘,店家推薦我們點可以快速出菜的乾燒香雞。




乾燒大概是類似下鍋翻炒那個意思,味道沒有很突出,香料味道不明顯,但讓我覺得最心碎的是雞肉真的乾到嚥不下去。




讓我後悔的選擇。

印度很大、香料很多種,每個地方做出來的料理都不一樣,就我的刻板印象,印度料理的口味和呈現的感覺,應該是像瑪哈那樣,因為瑪哈的料理真的很接近我在印度(北印恆河金三角)吃到的咖哩和烤餅,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去吃,雖然這一年來它的口味有做調整,不過也不至於差太多。

奪愛的口味是我比較不熟悉的,吃起來就沒那麼深得我心,而且沒有烤餅...。

整頓下來超過八百元,跟套餐價格差好多,但東西好像更少...,剛開始一心一意想看單點菜單,最後卻沒再確認自己點的東西和套餐的差別,唉...,真的很白癡。

所以答案是,我的愛還沒有被奪走。





奪愛印度咖哩
臺北市仁愛路3段84號   02-27047955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1:30






台南【瑪哈 Maharaja印度餐廳】。2人套餐讓你吃到經典印度料理(原店名:瑪薩拉Masala)
台南【瑪哈 Maharaja印度餐廳】。爆炸好吃的印度烤餅和碳烤雞肉,我要哭了(原店名:瑪薩拉Masala)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