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我不愛酸和辣,所以每次姊妹們要約吃飯,都會避開東南亞料理和韓式料理。

不過最近我有所突破,已經去吃了【涓豆腐】,雖然說,這證明了我真的一點都不愛韓式料理,哈。
這次姊妹們的聚會,我竟然決定去吃【瓦城】!大家真的是都嚇了一跳!竊笑





分店不知道開到幾百家去了的【瓦城】,我還真的沒去過,有夠俗的,但是大家的評價好像頗不賴,希望可以成為我人生第一次踏進東南亞料理店的美好里程碑。

以下就是本日的主角:老陳→佳蕙→吠→佳佳。













菜單上的菜每一道都好想點來吃吃看,不過都不便宜啊!所以...,還是只能精挑細選一下囉!









這一盤蝦醬空心菜,我個人是不怎麼喜歡,空心菜還是要炒蒜頭比較美味,不過那是台式的做法,來泰式料理餐廳還是要入境隨俗一下。




蟹肉炒飯是我堅持要點的,一盤220元,真不是一般人點得下手的啊!不過真的很好吃唷!如果一盤80元,我一定會三不五十來點兩盤蟹肉炒飯吃到撐死。




辣炒豬肉口味是還不錯,但我不特別偏愛豬肉和辣椒,所以就由佳佳代為解決囉!反正也是他點的。




【瓦城】招牌的月亮蝦餅,實在是好吃得嚇到大家!一盤八片,最後老陳吃到三片、我和佳蕙各吃到兩片、佳佳只吃到一片,回家後,佳佳還超級可憐的說為什麼他只吃到一片...,哈哈哈哈。




以前就聽說月亮蝦餅很好吃,去逢甲夜市吃了路邊攤月亮蝦餅,是感覺不錯啦!但是真的吃到【瓦城】的月亮蝦餅之後,驚為天人啊~~!有夠好吃的!

香茅辣拌蝦沙律,口味還可以接受,不會太酸太辣,但是蝦子不夠多,最後大家都在搶蝦子。




鐵板香辣海鮮,其實感覺就是熱的香茅辣拌蝦沙律,味道已經忘了,不過應該就是不難吃但也沒有特別好吃的印象。




泰式料理的名菜→酸辣海鮮湯,老陳一直說好喝,但我真的不愛,有苦味,香料味道也很重。




看起來頗讓人期待的檸檬清蒸魚,吃起來實在很普通,我還是比較愛台式的清蒸魚。




這一頓好像沒有吃得特別飽,不過算是我和泰式料理不錯的邂逅,哈哈哈!但是超貴。冷汗

一共花費2600元,得分1500。



瓦城 板橋店: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65號
                   02-89651155





善化南科。【泰味食足】未免太便宜的好吃泰式料理   (台南善化‧南科)

【趴趴亞 泰式主題餐廳】口味還不錯的平價泰式料理   (台南)

【小金魚泰式小館】相當奇妙有家庭式餐廳的fu  (台南)

8.18【 Lacuz】超平價吃到飽的泰國料理   (板橋)

4.30。【瓦城】第一次踏進東南亞料理餐廳  ←本篇 (板橋)

更多異國料理,請看→點我點我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