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每天上班都會經過這家【公園口 ‧紅燒土魠魚羹】,但一直都沒有想要停下來吃吃,因為那附近實在不好停車,而且我對於土魠魚羹心有獨鍾【阿川】。

其實我每天經過都一直有在默默觀察這家店,雖然很小又舊舊的,但生意確實很不錯,晚上開到七點多就收攤了。

直到有一天,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決定來試試這家土魠魚羹,沒想到這麼一吃...,說驚為天人是有點太誇張啦!但真的覺得很好吃耶!甚至比我心中一直排名第一的阿川還要好吃很多!不會吧!為了證明這到底是不是錯覺,過兩天再去阿川,突然覺得阿川整個弱!








長得跟一般的土魠魚羹沒啥不同,也加了香菜和白菜,他們的湯頭非常香,裡面有一小塊一小塊黑黑硬硬的不知道是什麼酥,讓湯喝起來就是有一股香酥味,但吃起來感覺應該不是蒜酥。




炸魚的口感受氣溫影響大,如果好運吃到剛炸好的就會超級霹靂好吃,但通常都會吃到有點冷掉,口感會稍微乾硬一點,不過還是good good eat!




我和佳佳嚐過都覺得大滿意的土魠魚羹,介紹給大家囉!








公園口 紅燒土魠魚羹:台南市公園路、公園南路口,公園國小校門對面





府城美食GO。【阿川 紅燒土魠魚羹】看照片就流口水的美味小吃
府城美食GO。府城三大鹹粥之一【阿堂鹹粥】PK之二【阿憨鹹粥】
府城美食GO。【悅津 鹹粥】土魠魚粥+蝦仁肉絲飯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