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下港排骨酥是我目前吃過最美味的排骨酥!

婆家就在樂華夜市這裡,下港是我跟佳佳九年前在一起之後,他介紹給我的,那也是我第一次吃這種東西,之後就很常吃。


住在台北的最後一年,在永和上班,偶爾買給同事吃,也頗受好評。





以前的下港比較破舊一點,中間經過一次大整修,就變成現在這般明亮的模樣,不過生意是從以前到現在都非常好。





最久之前來下港,都吃排骨酥麵,後來就都吃排骨酥湯配筒仔米糕或滷肉飯。





排骨酥湯的味道相當濃郁,其實是有一點重,但就是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裡面有冬瓜的甘甜、排骨酥的炸肉香、最後加上香菜畫龍點睛,真是一絕。





下港的排骨酥幾乎吃不到硬骨,而且軟骨的部分燉得脆脆的,超級好吃!我喜歡軟骨遠遠多於排骨肉,還會把佳佳挑出來的軟骨都吃光光!如果吃到沒有軟骨的排骨酥,還會覺得很不爽!哈哈!





吃了好多年還是非常喜歡的下港,介紹給大家囉!來樂華夜市不能錯過的美食之一。









下港排骨酥: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4號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87號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