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顧吃幫幫主吠吠又去吃吃吃了!真的是超級愛吃的我!

今天是一家很小的燒烤店,叫做『鴉天狗』,真是奇妙的名字,店在仁愛路三段的巷子裡,沒錯!小到從門口就可以看完整家店了。


店裡面的陳列擺的很滿,沒辦法,地方小就要物盡其用。


那間小小的廚房↓就是老闆的地盤了,真的是相當迷你,而且菜單都擺在龐克吠吠站的地方,一字排開,老闆還要烤一下、再跑出來看一下菜單、再進去烤、又跑出來看...。


店雖然不大,但客人倒是不少,而且只有老闆一個在烤、一個小姐在裡面煮東西+送菜,有時都是老闆自己送菜,所以一開始客人多的時候,我們等了好一陣子才有東西吃,但是沒辦法,就一個人在烤...,就耐心點等吧!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各種東西。


培根蘆筍,不錯吃,培根香、蘆筍脆。

從沒想過貢丸可以烤得如此美味!厲害厲害。雞軟骨也不錯吃,不過有些部分真的是過硬,很怕牙齒斷掉。


烤洋蔥蠻好吃的,不會嗆或辣,沾醬吃很夠味。




大腸有嚼勁,也很入味。


據說是大熱門的烤龍蝦飯團,味道還ok,外面那層硬硬的,裡面有小蝦子+黃瓜+一點點芥茉,很燙,不宜直接用手拿,但用筷子又不太好吃,等涼一點再吃。


清淡的泡飯,裡面有酸酸辣辣的蛤仔,湯的味道不錯,但我自己覺得再鹹一點會更好喝。




蠻奇妙的烤干貝,一般會覺得干貝會嚼不爛,但他們干貝像肉絲,不過比肉嫩很多,一顆還頗大。


佳佳點的炒山蘇,山蘇滑滑苦苦的,不是我的菜!




甜不辣有烤和炸的,我個人比較喜歡炸的,他們甜不辣的魚味很重,也算不錯吃。


烤香菇點不多,但我覺得蠻好吃的,不會乾癟癟,咬下去蠻多汁的。豆干本身也不是我的菜,不喜歡。


我們還有點雞、牛、豬肉串,都蠻好吃的,肉質也很鮮嫩,但小小一串吃起來不太過癮倒是真的!沒辦法,我就習慣吃燒烤吃到飽那種大口大口吃肉的感覺,所以鴉天狗的肉串只能給我塞牙縫,但是當天有不熟的朋友在場,所以很克制,哈!

我們點兩次才算吃飽,第一次點完到出菜完畢中間不能加點,一定要等第一輪都出完才能加點,老闆很酷、冷冷的。

第二輪點完,客人也剩不多,出菜速度比第一輪快50倍,看來老闆功夫應該是很了不得!

對這類食物的有興趣的同學,確實可以去嚐嚐看,味道我個人是覺得很不錯!價格不便宜,當天我們四人吃了2200多,如果沒有飯團和泡飯,可能會吃更多。

這是最近唯一一家我還會很想再去光顧的餐廳,下次會做好功課看別人都推薦什麼菜色再go。

鴉天狗:台北市仁愛路三段五巷三號。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到半夜十二點。週日休。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