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佳佳注意到這間【吉品家手作烤餅】已經好一陣子了,也就是在正興街國華街口這個一級戰場中,還能生存這麼久,應該是很值得一嚐的店吧!

這天我買完【張三瘋冰火菠蘿油】之後,佳佳就跑去買吉品家,注意這麼久了,也該是時候吃吃看了吧!








至少有三家電視台、兩個網路平台介紹過,超值銅板美食,看到這看板應該會讓人更有興趣。




這裡主要販售手作烤餅和七吋披薩,烤餅口味蠻特別的,都是異國料理,也是佳佳的目標。







吉品家的現做烤餅要等候八分鐘,雖然現作的比較美味可口,但在人來人往的一級戰場,這點實在有點降低競爭力說。

↓剛好現場也其他客人點了披薩,看起來好像還不錯,有吸引到我,旁邊是泡菜豬肉燒。




烤餅最後完成時,會對折夾起來。




我們點了孜然豬肉燒,在烤爐裡烤完是↓這樣。




再後製成↓這樣,加了蔥花和菜脯,據說賣點是全程不加一滴油




拿到時是↓這樣,方便享用,烤餅本身很有嚼勁,很像中國北方麵食料理或是新疆那種餅的口感,外皮稍微酥酥的,裡面軟Q。




孜然豬肉的味道很夠,加了青蔥和菜脯吃起來很特別,但不會突兀。

整體來說,要說很好吃還不至於,但算是特別的食物,口味也不錯,而佳佳總算一償宿願啦!下次想嚐嚐它們的披薩,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吉品家手作烤餅: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國華街三段48號(靠近正興街口)
06-2210318





正興街國華街口附近+西市場內還有啥好吃的:

台南【泰成水果店】。哈密瓜芒果冰塔真是好高貴的享受!又來當觀光客了我!

台南【蜷尾家】。觀光客界的必吃聖品,直到如此我終於吃到了

台南【康宇家宇治抹茶手作甜品】。好香濃又好好吃的抹茶+焙茶霜淇淋!(2013.07.27新開幕)

台南【張三瘋】。正興街冰火菠蘿油專賣店,真是罪惡至極的食物啊!

台南【Chun純薏仁】。大菜市裡邂逅薏仁與抹茶,甜蜜滋味亂浪漫的

台南【凰商號】。鳳梨冰茶太消暑,夏日炎炎透心涼!

台南【吉品家手作烤餅】。正興街國華街口的異國口味烤餅


台南【Fun Tower日式可麗餅】。迷人的奶油完全不膩啊!軟式可麗餅真是深得我心!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