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之前就曾經介紹過台南安平的【林默娘公園】,那裡有很多人散步放風箏,感覺是個很悠閒的地方,不到一年的時間再去,林默娘公園已經變成遛狗天堂了。

星期日是瑪莎莎她們家格格同學的放風日,目的地就是林默娘公園,瑪莎莎說那裡狗超多,我還想說明明都是風箏不是嗎?一到現場,成千上萬(是有點誇張~~哈哈)的狗和人在草坪上交流,實在是超壯觀。

格格同學一接近公園就已經非常失控,在車上草草ㄉ一ㄜˊ,一到公園馬上抓了狂似的飛奔,好像是被關了三年剛放出來一樣。


格格同學的玩具是飛盤,不適合在人狗多多的地方玩耍,所以我們閃到邊邊角角去丟飛盤。



↑超期待的臉!乖啦乖啦!飛盤馬上來囉!



↑要丟了唷!準備好了沒啊?



↑飛出去了~~!



↑快衝啊!阿呆!要接好唷!



↑咦~~!怎麼是用撿的啊?這不是跟在家裡玩你丟我撿差不多...?



↑大家都在看你耶!居然這麼漏氣。



↑跑個幾趟就已經快掛了...!沒有啦!這其實是格格同學在叫啦!叫瑪莎莎快丟飛盤給她撿,精力旺盛的咧!



但還是要喘一下的咩!



↑連別人家的狗都想玩飛盤,而笨蛋格格同學居然跑到一邊不知道在幹嘛。



↑超大隻的古代牧羊犬。



↑格格同學其實超膽小,有狗靠過來都會怕怕的。



↑看到大SIZE的米格魯,就傻傻『對郎造』,好好笑。



↑大屁股的格格同學一直被性騷擾。



↑柯基出門還要打扮,帥的咧!有夠神氣。



↑格格同學真是壯得可以。



↑下盤超穩的唷!要坐多久都沒問題啦!



↑雖然平常很能坐,但這天可是放風日,格格同學的眼神一直看著飛盤,才坐一下子就叫個不停。



我也搞不懂林默娘公園怎麼會變成遛狗天堂,不過感覺民眾和狗都很開心。(不開心的民眾也不會來這裡吧!哈哈)




2009.2.21~23。台南曬太陽之旅→【林默娘公園】

2009.2.21~23。台南曬太陽之旅→【水鳥公園+四草夕陽】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