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是的!雖然是堂堂一個在地仔,但偶爾還是要出巡一下,體驗看看觀光客的生活,所以這一站,我和佳佳來到了名氣很響的【泰成水果店】。

泰成就在【蜷尾家】對面,本人也是前幾陣子才第一次品嚐到正興街扛霸子蜷尾家的滋味,最近很熱愛當觀光客是怎麼回事。





台南有名的水果店有好幾家,水果店有名的不一樣是水果,很多人都是衝著冰品而來,通常這些水果店的水果都不便宜,因為都是有挑選過的優等品,絕對不是大賣場或水果批發鋪的等級可以相比。

泰成是1935年成立,至今也有70年囉!在台南超過50年的應該可以稱為老店。




↑看到番茄突然好想來一盤,但我自己就會調醬汁了,還是省點花。




店外的水果帆布超酷!通通都是水果怪獸,好特別。







點餐請入內,品項價格都標示在牆上。




不過水果和果汁不是我們的目標,目標是這裡很有名的半顆哈密瓜+芒果冰淇淋做成的塔,一份200元!看到這價格的時候是有點腿軟。




燈愣!一盤200元的哈密瓜冰長這樣!一整個壯觀!中間挖空裝了芒果冰沙,上面堆疊了挖出來的哈密瓜球和芒果冰淇淋,看起來好可口!但如果那個冰淇淋可以挖得更圓更飽滿一點會更完美,哈哈,我真的不是奧客,只是求進步而已~。




我以為哈密瓜是橘色厚皮那種,但給我們的是綠色薄皮的,到底哈密瓜和香瓜有啥區別我也搞不太清楚,總之這一個半顆哈密瓜有夠大!







哈密瓜的甜度和脆度都很優,專賣水果的店當然不能漏氣!水果不好吃就直接翻桌了!







芒果冰莎和芒果冰淇淋味道好香濃,就和玉井【冰島】的芒果冰差不多,好好吃!而且哈密瓜和芒果味道還蠻搭的說!




兩人嗑掉半顆哈密瓜其實還蠻快的,哈哈,因為好好吃咩!夏夜的涼風吹拂,在這裡大啖哈密瓜和芒果冰真是無比享受,如果小孩可以再安分一點夫復何求。

不過一份兩百元對我們來說還是覺得貴貴貴!我想我以後會考慮去市場買一顆哈密瓜,再去安平的【冰島】買一盒芒果冰回來DIY,雖然也是貴!但至少份量可以吃得更爽,哇哈哈哈哈,下次和蜜月幫的煮菜趴我就來貢獻這道飯後甜點好了。

雖然水果和冰品都價格不斐,但和台北比起來還是很超值,上周帶小孩回台北才又去了永康街吃芒果冰,感想和第一次去的時候一模一樣,真的很不划算!難怪大家來台南玩都捨得品嚐這麼高貴的享受!




泰成水果店: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80號
營業時間  一~五 14:30~23:00
              六~日 14:00~23:00
 


正興街國華街口附近還有啥好吃的:

台南【泰成水果店】。哈密瓜芒果冰塔真是好高貴的享受!又來當觀光客了我!

台南【蜷尾家】。觀光客界的必吃聖品,直到如此我終於吃到了


台南【康宇家宇治抹茶手作甜品】。好香濃又好好吃的抹茶+焙茶霜淇淋!(2013.07.27新開幕)


台南【張三瘋】。正興街冰火菠蘿油專賣店,真是罪惡至極的食物啊!




更多冰品請看:

台南【愛文鄉冰島】。玉井芒果冰名店開到安平來囉!炎炎夏日就是要來一碗綿綿冰!

台南【瓦地加芋圓】。來安平吃豆花的新選擇!因為這裡有芋圓啦!


台南安平【夕遊出張所】。366種生日彩鹽,哪個顏色屬於你?

台南【安平貓小巴】。到運河博物館尋找龍貓公車,一起散步吃冰去!

台南【佐鶴堂散步甜食】。好清爽的水果口味霜淇淋!香氣自然好迷人!


台南【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滿滿的抹茶甜點,每種都想吃!(勝利店新開幕2013.07)

台南【三星園】公主の眼淚堆疊出最美好的滋味!讓人感動的抹茶霜淇淋@林百貨(新町‧稻荷分店)

高雄【三星園】。遇到抹茶就失控!港都超夯日本茶專賣店(民合茶屋‧民族分店)

2013京阪自由行。【京都】茶寮都路里。寧寧之道不能錯過的美味抹茶冰,再來份高台寺限定梅套餐!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