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今年終於趕上風鈴木盛開的熱潮了!喔耶!

真的很難不注意,黃澄澄的花一團一團聚集著,整條馬路在陽光下閃爍著光芒,實在是太美了!

















從上禮拜還稍微稀稀落落的,到現在感覺花況已經到了極盛時期,看來頂多再撐個一周,一年一度的風鈴木盛宴就要宣告掰掰。

雖然拍花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尤其是樹梢上的花...,哈哈,但忍不住手很癢,跑來湊湊熱鬧。







其實在市區裡繞來繞去,隨便都可以看到盛開中的風鈴木,不過林森路、長榮路口的監理站對面這個三角區塊,風鈴木數量多、且又集中,是拍照的絕佳地點(很好停車也是重點!),果然也超多人拿著大相機、小相機、手機、平板在這裡拍照。




























話說這些美麗的鮮黃花朵,好像有魔力一樣,讓人看了幸福洋溢,心花都跟著朵朵開了,我想很多人應該也有相同感覺吧!

尤其是站在風鈴木下,偶爾揚起一陣風,落下美麗的黃金雨,實在是太夢幻了。




























趁天氣好出門蹓小孩,順便教教什麼是花,結果一直抓地上的落葉起來撒,真的是很失控。

有個小哥哥送了我們家老噘噘寶好幾朵花,原本還拿在手裡緊緊不放,走著走著突然往後一丟,然後咚咚咚跑去撿了一片落葉...,意思就是以後要追本姑娘絕對不要送花,要送盆栽...。







天空蠻藍的,用手機拍也不遜色。



















大家一起參與府城盛事的感覺真好,畢竟一年才一次啊!接下來還有更難拍的羊蹄甲和木棉花準備登場,真是期待!







拍攝地點:林森路、長榮路口,監理站對面。




2015【台南百花祭】。農曆年節好悠閒,闔家踏青玩賞趣!(水萍塭公園、水交社公園)



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道】。三月盛宴紅吱吱登場!


府城之美。【木棉花‧風鈴木‧小葉欖仁】
府城之美。【阿勃勒】沒事裝什麼迎風飄逸的風鈴!哈!

府城之美。氣象局前的洋紅風鈴木花廊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