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之前介紹過【水星】、【體育公園】和【懷舊小站】三家杏仁豆腐冰,他們各有特色,但基本上我是偏愛水星那種傳統口味的杏仁豆腐。

水星的爸爸是【(前)體育場】,這兩家是父子店,所以口味比較接近,有人說味道一模一樣,我本來也覺得沒差,後來吃過(前)體育場之後再回去吃水星,就覺得有差,(前)體育場的杏仁味比較濃一點,而現在(前)體育場已經是我和瑪莎莎最愛去吃的杏仁豆腐,一陣子沒去吃還會很想念。





(前)體育場的店位置非常隱密,藏在運河邊的南功路,基本上這裡看不到像懷舊小站那種客人大爆滿讓五妃街交通打結的盛況,但總是會有客人陸續進來吃冰。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古早味的杏仁豆腐,沒有化學味,吃起來只有很單純的杏仁香、口感脆脆的,好吃!







杏仁豆腐和紅豆的份量都給很多,但不會特多,所以可以輕易又滿足的吃完。

店家在價目表下面還貼了『超好吃』的壓克力板,好好笑,但是漏拍了...,只拍到個『超』。




另一個更妙的是旁邊的『免洗碗加2元』,佳佳和另一個朋友都誤以為這是要叫客人吃完自己洗碗嗎?如果不想自己洗碗、要叫店家洗還要多付2元....。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什麼鬼想法?各位同學,你們也是這麼想的嗎?






(前)體育場杏仁豆腐冰:台南市南區南功街85巷20號    
                              營業時間11:00~19:00(最近暑假有延長到21:00的樣子)





府城美食GO。【水星 杏仁豆腐】這才是古早味啊!
府城美食GO。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
2009.07.12。百分百在地的台南半日小吃【懷舊小棧 豆腐冰】夏天一定要來一碗
府城美食GO。【莉莉水果店】一次可以吃到好多種水果的爽口水果冰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