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前陣子佳佳還在跟我嚷嚷著說好想去玉井吃【冰島】的芒果冰,我雖然沒有一口回絕,但也只幽幽的丟下一句,喔!你就排時間啊...!然後飄走。

想也知道,現在我們兩個人的生活被小孩弄得水深火熱,要特地開個大老遠去玉井吃芒果冰是有這麼多美國時間嗎?結果沒多久就發現最近【冰島】居然在安平開分店,就在林默娘公園對面,佳佳馬上就約我去吃,開心的咧~。





整家店的規模當然不能跟玉井的比,但也算是寬敞舒適囉!開在這裡真的是超級適合傍晚來散步遛狗的人,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是大中午,熱個半死,林默娘公園當然一個人一隻狗都沒有。





↑室外座位區。
↓室內座位區。







除了冰品,也陳列了很多芒果製作的食品,不過我對果乾類或水果的加工品實在興趣缺缺,最多就是接受到綿綿冰或冰淇淋霜淇淋這樣。




牆上貼了自家的芒果冰品製作流程。




現在的芒果冰真是越來越華麗了啊!




↓芒果冰島,最上面是一坨芒果冰淇淋,中間滿滿一層芒果丁,最底下是芒果綿綿冰。




旁邊還有一搓芒果青。




芒果冰淇淋的口感不會太濃重,因為是低脂冰淇淋關係吧!有讓人舒服的芒果香氣,也不太甜膩。




新鮮可口的芒果丁!




好吃的綿綿冰,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比冰淇淋更加爽口。




上次去玉井的冰島時,佳佳還非常貪吃的買了一小盒綿綿冰回家,然後一下子就整盒挖光光...,現在不用跑到玉井,在安平就吃的到了,想吃就可以來報到!但真不知道是不是件好事...。

夏天啊~!就是讓人忍不住想吃冰!雖然我依然覺得芒果冰一碗就要破百實在很貴,但也算是支持台灣農產品囉!總不能老是喝茶都里吧...!哈哈!





愛文鄉冰島‧台南安平店
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272號 (林默娘公園對面)
06-2993451
營業時間 11:00~21:00




台南【愛文鄉冰島】。玉井芒果冰名店開到安平來囉!炎炎夏日就是要來一碗綿綿冰!

台南【瓦地加芋圓】。來安平吃豆花的新選擇!因為這裡有芋圓啦!


台南安平【夕遊出張所】。366種生日彩鹽,哪個顏色屬於你?

台南【安平貓小巴】。到運河博物館尋找龍貓公車,一起散步吃冰去!





台南【泰成水果店】。哈密瓜芒果冰塔真是好高貴的享受!又來當觀光客了我!

台南【蜷尾家】。觀光客界的必吃聖品,直到如此我終於吃到了

台南【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滿滿的抹茶甜點,每種都想吃!(勝利店新開幕2013.07)

台南【康宇家宇治抹茶手作甜品】。好香濃又好好吃的抹茶+焙茶霜淇淋!(2013.07.27新開幕)

台南【三星園】公主の眼淚堆疊出最美好的滋味!讓人感動的抹茶霜淇淋@林百貨(新町‧稻荷分店)

高雄【三星園】。遇到抹茶就失控!港都超夯日本茶專賣店(民合茶屋‧民族分店)

2013京阪自由行。【京都】茶寮都路里。寧寧之道不能錯過的美味抹茶冰,再來份高台寺限定梅套餐!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