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偶爾經過東豐路的卑南胡同燒烤,尤其是宵夜時間,就算店裡沒有華麗的裝潢和居酒屋的氣氛,這裡總是人滿為患啊!到底有啥魅力真讓人好奇。

兩三個禮拜沒有到處覓食了,拖著疲憊的軀體想說來卑南胡同補充一下能量,感覺店內的客人以大學生為主,售價跟一般居酒屋比起來便宜很多。





菜色不算多,但基本的該有的都有,不小心就畫了一堆,明明沒有很餓的,只是想吃東西而已。

↓黑毛豬肉片,油光閃閃,不過瘦的地方真的很瘦,吃起來的口感比較硬一點。




↓雞胗和雞心,味道不錯,口感也脆脆的。




↓雞肉串和豬肉串,中間夾青椒,雞肉頗硬的。




↓甜不辣,可惜烤得不夠香酥。




↓雞翅的味道甜甜的,但看起來又不像加了什麼調味料,肉質還算嫩,但皮也是烤不夠酥,香味沒出來。




↓培根捲,裡面包小黃瓜,不適合我。




↓雞腿,外皮跟雞翅一樣,烤得不夠香酥,肉質老實說,還頗差的,很少吃到雞腿肉很乾很柴難以下嚥的,而,這就是...。




↓杏鮑菇,因為加了乳瑪琳去烤,所以我不喜歡。




↓牛肉串,非常重的牛味。




↓米血,烤得很軟,口感很不錯,味道的話,一開始吃覺得怪怪的,多吃幾口就習慣了。




總共吃了兩百六十多元,算是很便宜吧!如果是居酒屋,大概只能點三串牛肉...,但相對的,肉的品質也就有一點點差別了。










卑南胡同:台南市東豐路259號
     營業時間 18:30~01:00




台南‧老屋欣力【鯨吞燒 日式炭火串燒】。不小心就蠶食鯨吞...
台南【邊疆燒烤】。好多好多國外啤酒!本來只想小酌,最後超想豪飲!
台南【芙蓉鳥燒】。喝喝小酒、吃吃燒烤,悠閒又享受
台南【小方舟 串燒酒場】。美妙的串燒好味
台南【毆野基 串燒】。熱鬧滾滾的人氣串燒店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