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迪利好好笑】在台南也算是蠻知名的親子餐廳,人氣很好,每次去問有沒有位置時都是爆滿的狀態!感覺台南的親子餐廳需求量非常大啊!

今年初去過一次迪利好好笑,對餐點的印象還OK,但店內空間真的太小,雖然有兒童遊戲區,但安全性一般般,隨便塞幾個小孩就滿了,是說一大堆小孩還是玩得超開心的就是了。


前陣子經過民權路就發現有家剛掛上招牌但還在整修的【迪利樂廚】,迪利?迪利耶!這可不是個菜市場名啊!肯定跟迪利好好笑有關係!果然,原本臨安路的迪利好好笑準備舉家搬遷,挪到新的位置來擴大營業!

雖然已經知道迪利樂廚的開幕時間,但還是慢了一步,要去訂位時,開幕的第一個周末都訂滿了...,大家的消息真的都超靈通而且手腳也超快的啦!




新的迪利樂廚一共有三層樓,不只座位變很多,空間也很寬敞,不會有硬塞進座位的擁擠感,一樓是純用餐區,二、三樓是用餐區+兒童遊戲區,不同的是,二樓是針對大一點點的小孩去設計的溜滑梯、球池,三樓則是比較偏向年紀更小的小孩的大積木和活動區。
一踏進迪利樂廚,果然就有新氣象!一樓挑高感覺真的舒適許多,有一般的座椅,也有沙發區,這樣帶小嬰兒的客人也很方便。







櫃台有提供棉花糖,不過這種東西進入小孩世界的時間能拖越久越好啊!讓大人來承擔就好!哈哈哈哈。



牆上的地圖超可愛的,尤其喜歡那幾棵立體的仙人掌。





感覺很適合媽媽們來閒話家常大放空,不過帶著小孩真的有難度,哈哈!



店內有不少車子模型都很好看喔。





二樓也是挑高,大片落地窗讓室內超明亮,樓梯口有加裝小門,防止小孩滾下去。





一整片牆放滿小公仔,但我看這個照片會頭暈耶,是因為用廣角鏡變形的關係嗎...。





展示櫃內介紹店裡使用的東西。



模型車又出現了!都不一樣,造型也很好看!













二樓的出餐口,旁邊是洗手間,還有兩間哺乳室。



二樓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遊戲區啦!之前迪利好好笑比較不足的安全性問題,在迪利樂廚也做很大幅度的改善,真的是越來越有規模囉!



門口有身高尺,但目前使用須知上並沒有註明身高限制,後來看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才知道,店家是把這裡設定為3-10歲的兒童遊戲區,希望在有家長看護的形況下可以再放寬一點啦!



遊戲室周圍都有做防護網,支架也都加強包覆緩衝墊,感覺很像騎士堡那樣,老噘噘寶咪喬小朋友一進去,馬上超級雀躍的往球池奔去,雖然小短腿在球池裡行走有點障礙,哈,但還是玩得很開心。



店家有限制同時只能容納10個小朋友,雖然說遊戲室變大了,但小朋友很容易自動集中耶好好笑!看起來就很擠,其實上面的樓層都沒人。





溜滑梯只有一座,下面又是球池,人一多還蠻容易塞車的,正好可以讓小孩學習團體禮儀,只要不打起來都沒事!哈哈。







上面樓層有吊掛軟柱子,可以增加小朋友在通過的障礙度,沒想到小孩很喜歡耶!被柱子撞到時一直笑,還會想辦法左閃右閃。





爬上階梯稍微有點難度,老噘噘寶咪喬小朋友首次挑戰這種階梯,不小心就摔下來了,後來慢慢有抓住訣竅,知道重心要往前,然後就學會了,看小孩透過遊戲更了解自己的身體和能力,還蠻開心的。







家長能進去的區域不大,有時候小孩在家長管不到的地方發生推擠糾紛,就只能靠小朋友自己解決啦!



偷偷的說,我最害怕的不是老噘噘寶咪喬小朋友跑跳受傷,而是家長把不遵守遊戲規則的小孩放生在團體裡。

遊戲區外面有一排座位區,裡面大人不好擠,可以來這裡坐。





三樓還是挑高!整棟樓都挑高也太厲害了,這天來的時候三樓沒有客人,所以沒有開冷氣。







三樓的遊戲區是針對1-3歲小朋友設計的,有大積木和刺激性低的溜滑梯、蹺蹺板,不過老噘噘寶咪喬小朋友不愛這裡,應該不是因為沒開冷氣比較熱,而是這些設施對她來說沒有刺激性,被佳佳放到大積木堆裡,就一直說『積木借過』,完全只想馬上離開這裡而已,哈哈,但如果當時有別的小朋友一起玩,或許她會比較有興趣。



看完環境設施,來看看菜色吧!





套餐類價格在290~420元之間,不便宜,但這價值當然不只是食物本身,大家應該都能理解。



還有日式冷麵和兒童餐。



之前在迪利好好笑看朋友點的兒童餐蠻吸引人的,因為有很可愛的造型餐具,但內容物對老噘噘寶咪喬小朋友來說比較不適合,覺得『12歲以下兒童』這個範圍有點廣,但她又不愛吃粥,所以我們只點了比較簡單的兒童鮭魚鬆飯給她吃。

另外還有鬆餅和蠻多種飲品。



上菜前先送上毛豆一疊。



還有一人一杯餐前醋。



↓日式叉燒冷麵,附上固定的柴魚醬油,另外還可以選擇一個南洋花生醬或日式味噌醬。





叉燒的肉質比較乾一點,味道蠻特別的,不知道是用什麼材料去醃,我是不喜歡啦,佳佳也覺得還好。



柴魚醬油和味噌醬,味道都還蠻ok的。



還有附上蘿蔔泥和芝麻。





這是沾麵的吃法,別把醬汁倒進大碗裡囉!



↓柚香雞腿排,附上三份小菜(黑輪、龍鬚菜、牛蒡)和一碗湯。



雞腿上面的美乃滋味道還不錯,不會太甜太鹹,算是爽口但又提味,也因為有它,讓有點乾的雞腿比較可口。





鬆軟的黑輪。



香鬆飯。



↓兒童鮭魚鬆飯。



對於無肉不歡的小孩來說,魚鬆實在不夠分量,有個小孩愛吃不吃的,不知道是不喜歡還是心裡一直記掛著溜滑梯食不下嚥!總之這一份餐最後進了佳佳胃裡,剛好那一碗冷麵對他來說也太少了。



一杯飲料是附餐的紅茶,另一杯升級為紅茶歐蕾,不能調甜度,但還好不會很甜,淡淡的茶香淡淡的甜味。



↓最後還有一份波士頓派。



之前去迪利好好笑時點的是香烤挪威鮭魚餐,還蠻喜歡的,覺得鮭魚烤得很香很好吃,不過這次點的餐都沒有特別吸引我,就是覺得ok中規中矩這樣。

雖然說大家來這裡的目的都是放在兒童遊戲區,但東西都很好吃的就更會大大加分了!

最後不得不說,小孩真的超熱愛球池和溜滑梯的!






迪利樂廚: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安平區民權路四段185號  (過中華西路往安平方向)
06-3589505
營業時間  11:00~22:00






羊吠吠的黑色白黑色。評論僅供參考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