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在台南,每次想吃火雞肉飯就一定想到公園路的【肉伯】,因為醬汁味道非常和我口味,從小吃到大也非常喜慣了。

這家【台灣火雞飯】的火雞,是店家自產自銷,意思就是他們自己是有養火雞的農場,所以可以拿到最新鮮的火雞肉這樣。





店面蠻大的,牆上貼了很多跟火雞相關的資訊,原來火雞肉還挺健康的呀!










這裡賣的東好多,真不愧是自產自銷!有很多奇特的食物,別的火雞肉飯店都沒看過的,例如火雞肉丸、火雞佛、火雞翅、火雞尾椎之類。




我們點了兩份火雞腿肉飯,肉伯的火雞肉是一絲絲的雞絲,這裡的腿肉是一片片的。




醬汁裡加了油蔥酥,味道不錯但反而有點搶了,雞汁和雞油的香味就被蓋掉了。




肉片的口感很不錯,蠻滑嫩的,如果能配上肉伯的醬汁就太好了!




另外又點了小菜,左邊↓火雞肉香腸第一次吃,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感覺。




↓火雞肉丸,口感偏軟,我和佳佳都不太習慣這樣的口感。




嚐試過後,依然比較喜歡肉伯的味道!





台灣火雞肉:台南市北區北安路1段145-1號  




府城美食GO。【肉伯 火雞肉飯】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