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吠吠的歸寧宴設席在台南香格里拉遠東飯店,這天來跟飯店人員討論流程和桌數,意外享用了一頓美妙的下午茶!

這真的是意外!因為離婚宴只剩兩天,理應相當克制口腹之慾的哇!而且,當天晚上已經有和瑪莎莎+瑪媽媽的碳佐麻里『盛宴』,但是接洽的小姐盛情招待下午茶一份,原本以為只是喝杯茶和吃幾片餅乾,沒想到!是這麼大一座英式下午茶來著!





服務人員端上來的時候,我和佳佳一整個大傻眼!天啊!都是蛋糕!這一頓下午茶嗑下去,晚上再加一頓絕對爆炸豐盛的碳佐麻里,我的小腹肯定和禮服貼到一個天衣無縫的繃繃繃!

但是!很難有人能抵擋得了這樣一座蛋糕塔的誘惑吧!雖然那上面全部都是我不敢吃的草莓!










每一個蛋糕都做得好可愛好精緻,顏色又好漂亮,長得就是一副好好吃的樣子!現在是草莓季,什麼都是草莓草莓!連碳佐麻里的剉冰都變成草莓口味。這一份下午茶,除了一杯巧克力慕斯之外,每一種裡面都有草莓,雖然我不敢吃草莓,但用看的也覺得很開心。

但我怎麼可能只用看的!反正,把草莓都挑出來給佳佳吃掉就好了咩!於是,我們就非常不要臉的開始嗑,哈哈!爽!

我們這個下午茶,是平日供應的『英式下午茶』,和假日才供應的自助式下午茶吃到飽不一樣,口味和精緻度上,我和佳佳都挺滿意的。

↓先從最好『上手』的漢堡開始,簡單的夾了草莓切片、生菜、美乃滋、小黃瓜...等等,吃起來好爽口。




↓草莓蛋糕甜而不膩,淡淡的草莓香氣很開胃!雖然我不敢吃草莓,但還挺愛草莓加工品的,真是個怪人。麻糬皮好好吃,很軟很Q,就算沒有包著草莓還是很好吃唷!




↓乳酪蛋糕看起來有點恐怖,但吃起來類似杯子蛋糕那樣的感覺,綿綿的,香香的。整顆的巧克力草莓當然就不是我所能解決的啦!但他們用的巧克力我蠻喜歡的,不苦不酸。




↓草莓酥餅,意外的好吃!餅乾很酥很香,但不是脆的口感,巧克力醬甜度很剛好,濃濃稠稠,就算吃到整個手指都沾滿巧克力也是OK的啦!還硬要把手指都吸吮得一乾二淨。中間那坨奶油也是甜而不膩,美味。




↓吐司蝦,一小方的酥脆吐司上有兩條蝦,中間夾著草莓,吐司好酥、搭配QQ的蝦子,原本很衝突的口感和味道,卻也奇妙的交融為一個嶄新的感受,酷。




沒拍到的特寫的,還有一杯芒果(還是百香果)凍,我覺得口味稍微淡了一點,我沒有很喜歡,但佳佳覺得不錯吃。還有一杯巧克力慕斯,整個吃起來的感覺很像在吃金莎,每一層都有不同的巧克力香味和口感。還有一個類似蛋塔的蛋糕,綿綿的口感也是相當不賴。

第一次品嘗到香格里拉的下午茶,雖然遇到草莓季,但每個東西幾乎都算是很好吃,也做得很精緻。

美味的甜點,搭配清香的花草茶,真的是超級享受啊!至於佳佳的冰拿鐵,就不值得一提啦!








香格里拉一樓大廳茶軒: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1樓   
                                              英式下午茶供應時間  平日14:30~17:00



台南【醉月樓港式點心】。這樣的結果是有一點兒離譜@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台南【醉月樓】。台南view最好的高樓餐廳@遠東香格里拉飯店38樓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