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說來說去永遠說不到你,場面絕對不會冷清,八卦的話題最帶勁。

今天又是好姐妹的聚會日啦!姐妹們的聚會很麻煩,不能吃太貴因為3/4都很窮、不能吃不飽因為4/4都很愛吃、不能在台北縣因為2/4靠捷運、不能去吃到飽因為4/4太愛講話一定會超過兩小時。

所以我上網找了很久,決定去吃大家都沒吃過的西班牙菜!


西班牙菜的餐廳說少不少、說多不多,查了一家評價不錯的--->西班牙風味小館TAPAS BAR,平均消費約400元,在古亭站附近,很符合大家的需求,就GO啦。

首先介紹一下今天歡迎光臨西班牙的眾姊妹。


↑會吃人的店長,這是她最美的照片。被她看到我會被殺死。



↑脾氣越來越暴躁的老王賣瓜,還好已經脫離吃人店長。

↑參加聚會都會自爆八卦的藏鏡人,是眾姐妹中有氣質的。

西班牙菜長什麼樣子根本就沒人知道 ,能說得出的,大概就是西班牙海鮮燉飯,看到菜單完全就是憑直覺亂點一通就對了!

第一道是【義大利燻肉】的樣子,哈!應該是啦!只是在西班牙餐廳點這個義大利燻肉很怪,所以在想是不是記錯了。

這肉看起來完全就是生的,不過吃起來不會很生,分不出來是燻味還是起司味,有點鹹,會很想來兩碗白飯配一下。


第二道是【西班牙炒花枝】,跟台灣味的炒花枝差很多,酸酸的,我不愛吃酸,不過這道菜我不會很排斥,花枝QQ脆脆甜甜,蠻好吃的。


第三道是【奶油麵包】,他們的法國麵包不錯吃,不會太硬,奶油塗很多,還會邊吃邊滴!


桌上的雞尾酒是老板娘請客,因為今天有人包場所以位置不夠,我們在外面等了一下子,老闆娘就請我們喝雞尾酒,好喝,老闆娘狠客氣,不時來關心+聊天。


第四道是【雞片沙拉】,菜感覺很新鮮,西生菜吃起來超脆,不過也是酸醬,超酸,不過她們都覺得還好,烤雞肉片很嫩,好吃。


第五道是【蒜味麵包】,蒜味很足,不過有點鹹。


第六道是【薄餅】,裡面有包起司、培根、磨菇 ,這道眾姐妹都喜歡,是最快被搶光光的菜,尤其是它的起司條,哇!好好吃唷!再把剛剛第一道燻肉加進去,味道超麻吉,也不會覺得燻肉太鹹囉!


第七道是【松子青醬義大利麵】,咦!義大利又出現了!青醬的味道很濃,不過我不太愛,但是老王覺得很好吃。


第八道是【西班牙炒飯】,要說和台灣炒飯有啥不同,哈!我也不知道,但是好吃就是了!不過我不喜歡它裡面超多青椒紅椒細絲,雖然青椒味不明顯,但害我挑很久,吃到這裡3/4都飽了,所以最後就由我把炒飯吃光光,爽。


這是老板娘幫我們拍的,這裡氣氛不錯,不過沒拍到什麼店內陳設,簡單但是蠻溫馨的,想試試看西班牙菜的同學,或是想找小地方聚餐的同學,我個人是覺得這裡還不錯啦!我們今天八道菜+一碗三球冰淇淋+一杯冰紅茶=1470,平均一人368元,OK啦!


店名:西班牙風味小館TAPAS BAR
地址: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50號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