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2012.11補充:小銅鍋龍山店前一陣子已改版成【
一朵雲咖啡‧點心事務所

2011.09補充:開山路的小銅鍋已經開幕囉!就在開山路和府中街口,【黑輪2元】斜對面。





這次去【小銅鍋】終於吃到舒芙蕾囉!

基本上『小銅鍋』就是用來做舒芙蕾的器具,所以可想而知,這家店敢用『小銅鍋』當作店名,它的舒芙蕾一定是高水準的!

這裡的舒芙蕾有原味和巧克力口味,我們各點了一個,本來應該很膨的,但是一開始把相機放在車上,所以衝去拿花了一些時間,舒芙蕾就有點扁掉了,但看起來還是好好吃。




兩種口味都很好吃,味道濃郁但是不噁心(之前有吃過很濃很噁心的蛋味的舒芙蕾,嚇到!),甜而不膩,口感很綿很綿。




兩個相比,我比較喜歡巧克力的,因為我本來就愛巧克力咩!哈!

再來杯香草拿鐵,真是太享受了。

我個人很喜歡小銅鍋的香草拿鐵,而且我這個螞蟻轉世的傢伙居然可以不加糖!

台南的朋友有空可以來小銅鍋喝喝下午茶吃吃甜點,這裡的牛肉飯也超好吃的唷!




↓旅行應援團的節目片段,主持人也太誇張了!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