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秘密旅行系列餐廳真的是面子很大,姊妹們這一趟台中之旅第二彈,就是衝著到【德國 秘密旅行】大啖美食才成行的。

跟【希臘 秘密旅行】一樣,【德國 秘密旅行】的裝潢佈置很當地,外觀就像我們在清靜農場附近可以看的民宿、度假村那種中歐風格。








德式鮮豔豐富的色彩,和希臘式的藍白風大相逕庭,不過各有它們的特色,都很迷人。

為我們服務的是灰姑娘,一身華麗晚禮服的灰姑娘一登場,我還蠻想笑的,因為灰姑娘有濃濃的台中腔,真是太可愛了!雖然沒有希臘戰士那麼有POWER,也是很親切的味我們介紹招牌餐點。




其實在網路上已經看過N篇關於【德國 秘密旅行】的食記,所以,該點些什麼,也有個底了,所以我們就點了『中古世紀炭烤騎士餐』+『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這兩個套餐都是兩人份的,每個人都可以加100元升級前菜,我們怕像上次在希臘一樣叫太多,所以只有兩人升級,另外又加點了一份『 鮮味香草花枝與清新檸檬香腸奇遇記 』。

等餐的時候,大家當然又是一陣瘋狂拍照,一樓是童話世界大街,不過我看不懂是哪幾個童話故事。































上湯啦!今天是『馬鈴薯奶油濃湯』,我們都覺得很好喝,沒有噁心的奶味,很香淳。




麵包上面有一些酸菜,我不愛,但是麵包本身蠻好吃的。




沙拉有兩種醬,一個是水果醋,很酸,我不愛。另一個是黃芥末醬,比較好吃。




生菜裡面有酸黃瓜片,聽說非常酸,大家都不愛。

加點的香腸來囉!這個真是點對了,好好吃!而且,旁邊附的酸菜絲,真的是超配香腸!讚!







主餐來囉!這就是傳說中的大野狼生日饗宴!哇!都是肉啊!各式各樣!










中間插了一把刀的,就是德國豬腳啦!這個真的很讚唷!肉好嫩好好吃,皮也很Q超帶勁的。旁邊還有烤雞翅、豬排、雞排,都蠻好吃的。

這一盤是炭烤騎士餐,又是滿滿的肉啊!恐怖...!







上面有一大塊牛肉,肉也是很嫩,好吃!下面還有一大塊豬肋排,烤得很香。

不過吃太多重口味的肉,感覺會有點膩,這時候會開始懷念希臘秘密旅行的假裝是麵的米。

我們的飲料有一杯水蜜桃啤酒特調,好喝唷!不過喝到最後我頭好脹...。




另一杯是玫瑰花果茶,聞起來普普,喝起來還蠻不錯的!

吃飽喝足,我們就去逛大街囉!

德國秘密旅行總共有四層樓,一樓就是熱鬧的童話大街,二樓是知性旅行書房區。




























三樓是溫馨廚房區,應該是給團體訂位用的,不過在長桌聚餐,感覺好累喔!一定要大聲喧嘩,而且還要擔心斜對角的人在講什麼悄悄話,哈哈哈!
竊笑
















四樓是優雅臥房區,這裡是青蛙王子他老婆的房間,佈置得很舒適,大家都超喜歡的。

























把四層樓都逛完,感覺好滿足,如果以佈置來評分,我會比較喜歡德國秘密旅行,不過以菜色、口味來說,我就比較喜歡希臘秘密旅行。




這一頓不便宜,一共是2347元,得分1600,東西不多,但是吃好飽。之前我們五個去希臘的時候,各點了一份餐,還點了兩道前菜,也才2200元,感覺德國偏貴。

看到這篇食記對德國秘密旅行有興趣的同學,去的時候記得點別道菜...,因為我們發現每一桌的菜都一樣...。冷汗




德國 秘密旅行: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04-23266469   



2009.04.27~28。台中之旅第二彈。 逢甲夜市
2009.04.27~28。台中之旅第二彈。 璽朵精品旅店
2009.04.27~28。台中之旅第二彈。 坂神長崎蛋糕

上一次的台中之旅:
2009.01.11~12。台中吃到死之旅→【逢甲夜市。街頭吃到巷尾】
2009.01.11~12。台中吃到死之旅→【悅豪精品旅店。超好睡一覺到天亮】
2009.01.11~12。台中吃到死之旅→【到希臘秘密旅行。好吃好飽好開心】
2009.01.11~12。台中吃到死之旅→【五權西四街。停車下車上車走人】
2009.01.11~12。台中吃到死之旅→【藝術街+東海商圈。小吃繼續吃】
2009.01.11~12。台中吃到死之旅→【鼎王麻辣鍋。我跟你拼了】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