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從希臘回國,我們準備前往台中著名的餐聽聚集地→五權西路的五權西四街。

這條路的兩邊,真的都是滿滿的餐廳,而且是各式各樣,也都各有特色。不過我們才剛從希臘吃飽歸國,哪還有多餘的空間繼續享受大餐?所以...,就停車下來走走散散步好了。

飆車少女老劉的路邊停車讓人不敢恭維,我們在外面指揮她,但她耳朵很硬,一直亂打亂切,最後停成歪的就下車了。



對面餐廳的服務生還站在旁邊拉客,好像很競爭的感覺,不過我們只能無情的離去...。







我們從停車的地方走到第一個紅綠燈,就決定離開了,因為再走下去也不是辦法,走來走去都是餐廳,能看不能吃,何苦為難自己。





於是五權西四街的行程:停車停了10分鐘,下車晃了5分鐘。




下一篇  → 2009.01.11~12台中吃到死之旅【藝術街+東海商圈。小吃繼續吃】
上一篇  →  2009.01.11~12台中吃到死之旅【到希臘秘密旅行。好吃好飽好開心】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