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到了台中當然不能錯過逢甲夜市,來這裡就是吃吃吃吃吃。

傳說中的逢甲夜市,果然人山人海,即使已經十點多了,街道還是滿滿的人潮。


一到逢甲夜市,我們馬上兵分三路,語婕她們去買月亮蝦餅、我去買無骨炸雞、昱頭去買雞蛋仔,但其實就是隔壁連續三攤。



我還真是第一次吃月亮蝦餅,所以也不知道真正的月亮蝦餅長怎樣,不過這倒是不難吃,口感不錯,蝦味算有吧!


顛覆傳統雞蛋糕的雞蛋仔超可愛的,小小一顆一顆連在一起,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不過我們還是買原味。雞蛋仔的口感很好,裡面有點像麻薯,超Q~~,我喜歡。





無骨炸雞一向不會難吃到哪裡去,這一家很屌,竟然是買50送50、買100送100,會不會太划算了一點。不過不知道是他份量不多還是5個人吃太快,感覺沒有吃到很多。

九龍城什麼奶茶的,我們有買了兩種奶茶,味道都不錯,不會很甜很膩。


國民小吃大腸包小腸,這家普普所以不貼招牌,但不難吃就是了。後來有看到一家排超級多人,就做『官芝霖』之類的,可是我們就沒有再買了。


默默的老劉和語婕又手腳很快的買了一隻10元的熱狗X5支,不過這個我不愛,因為它的皮超厚、熱狗超小,也沒有任何特別之處。




我愛的咖哩魚蛋,有很多口味,我們買了海苔和胡椒口味,都不錯吃,不過好像有點貴。




老劉硬要買的印度拉茶,其實我根本喝不出來和剛剛的九龍城奶茶有什麼不同,可能只是用黑色袋子裝所以很厲害吧!但不錯喝就是了。


鹽酥真是種令我光聽到就口水直流的東西,加上我超愛的杏鮑菇,不點一份實在太對不起自己。果然是超好吃,不過越吃越鹹,最下面的根本沒辦法下嚥,就丟掉了,生氣。


雅比一開始就指定要吃的茶葉蛋,味道不錯,但吃到後來超鹹。


好吃的芭樂!很脆又甜,才吃一口,雅比竟然立刻轉身要再去買一包...,被大家阻止。


我們在逢甲夜市裡走了超過三圈吧!真是吃個不停,但是好爽。

還有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東西沒有吃到,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下一篇  →  2009.01.11~12。台中吃到死之旅【悅豪精品旅店。超好睡一覺到天亮】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