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畢竟希臘有點遠,我們又不熟,迷路是一定要的,不過好險還是在12點之前抵達。

這是一間地中海餐廳,叫做【秘密旅行】,走的是希臘風,上網好像有看到分店是德國風,所以就把我們要去的這間叫做希臘 秘密旅行!





在台中這種異國料理餐廳林立的地方,秘密旅行的外觀不算太突出,甚至還有點隱密,不過一到餐廳門口,我們立刻感受到濃濃的希臘風,藍白藍白的牆壁+木門、布幔+吊飾、充滿歐洲鄉村味的小裝飾品+明信片、還有一幅希臘地圖,哇!我們是在希臘沒錯!


































超high!不過秘密旅行的希臘戰士更high,還有點high過頭...。




秘密旅行的服務生很有梗,還要打扮,接待我們的小姐自稱是希臘戰士,全程都用極high的音調和語氣在幫我們介紹,從裝潢、擺設、菜色、推薦餐點...,她!都!很!high!




非常好!讓我們一早...,不不不!已經12點了,所以是一中午來,用餐心情就超好。













這裡沒有套餐,所以我們都單點,一人一份主餐+飲料,還另外點了三種前菜,事實證明,過多!

在上菜前,大家當然又是拿出相機猛拍狂拍,雖然是跟HANA 2完全不同的風格,但是一樣讓人感覺用心+溫馨。







上菜囉!這是我們的主餐附的濃湯,好香好濃好好喝喔!不過有一份主餐是有湯的,所以改送一盤沙拉。







麵包也是主餐附的,這麵包真的是讚讚讚讚不絕口!看起來很硬,但其實烤得很酥軟,也不是沒有味道的白麵包,沾著濃湯吃,真的很好吃!我!愛!麵!包!




我們的前菜點了一盤【秘密薯條】,真的是很好吃唷!很酥但不油膩,鹹味剛剛好,不過後來有一份主餐上也有一小份薯條,所以應該要選別的前菜才對!




前菜之二【香炒孔雀貝】,很香唷!雖然我對貝類沒特別喜歡,但這還蠻好吃的!




最後一份前菜是【戴奧尼索斯菲塔捲】,非常繞口...,它是用煙燻火腿把生菜包起來吃,口感很好,沾醬酸酸的我不愛,單吃就很好吃了。




光是前菜,份量就蠻多了,準備好要迎接主餐了嗎?哈哈哈哈!Let's go!

【招牌斯布拉基】,這是什麼鬼東西?有點像北平烤鴨的意思啦!就是用餅皮把肉包起來吃,裡面有雞肉+豬肉,味道都不錯,但我不愛這道菜,因為它是用厚餅皮,像法國麵包一樣硬梆梆,所以我只吃肉,哈哈哈。




【希臘私房海鮮麵】,這是一道墨魚義大利麵,味道還不賴,還好吃完沒有變成烏嘴狗。




【希臘媽媽的燉飯】,這個飯,屌!因為它是→假飯,啥?飯還有假的,難道又是黑心國來的黑心貨?當然不是囉!其實這是用麵做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硬要故意做成米的形狀,所以這個假飯吃起來滑溜滑溜的,口感很特別,味道來說,我和雅比都蠻喜歡的,但是整桌的美食,我實在很難慢慢+細細品嘗,最後也是沒吃完,好可惜。




【克里特橄欖燉煨雞】,回想起來,我好像沒吃到這隻雞........!?是怎樣!我沒吃到!?應該是不錯吃吧~我想。沮喪中...。




【漁夫海鮮盅】,就是這道主菜的濃湯變成沙拉,因為它就有滿滿的湯了,旁邊有披塔餅和香料飯,這算是我最不愛的一道菜,因為它真的是漁夫的味道...→魚腥味,所以我只有撥一片披塔餅沾了一點湯,就再也沒碰過它了,不過我看昱頭倒是吃得很開心,可能她之前都顧著拍照沒吃到東西,要吃的時候也只剩這道海鮮盅...,哈哈哈。







全部的主菜都端上桌,真的是超級豐盛!




好不容易把東西吃到剩一點點,飲料來囉!我的是【卡瑪利黑海灘】,又是一個鬼才聽得懂的東西,哈!這是一杯巧克力啦!真的是非常難得可以喝到好喝的巧克力!一點都沒有苦味,也沒有多餘的香料味,更沒有焦糖、榛果、咖啡、肉桂來攪局,就是巧克力+牛奶的幸福滋味,我愛!




昱頭的【冰島紅火山】也好喝,甜甜的紅石榴+冰淇淋汽水的味道。




雅比的【希臘牛奶咖啡】,希臘戰士幫我們端上來的時候,裡面只有咖啡膏,當場淋上熱牛奶,然後等咖啡膏慢慢浮上水面,希臘戰士說古代人用這個方法占卜,雅比的咖啡膏很慢才浮出來,就是這一年會比較沉潛,哈哈!不過後來希臘戰士又說她瞎掰的...,但我覺得她某方面說對了。




老劉的【甜蜜滋味】,果然是小孩子才會點的東西,上面有幾顆棉花糖,我沒喝到這杯。




語婕的【幸福綠光】,有很複雜的味道,我有喝到薰衣草、檸檬之類的,還嗑到兩顆薰衣草籽,基本上我不愛花草茶,但這不難喝。




吃飽喝爽,雅比又開始放空,語婕也懶洋洋的,我和昱頭老劉還在拚命拍個不停。







吃到這裡,已經無法再點甜點了,又是飽餐一頓,好爽!我們一人平均出400元,真的很超值!上次在貝里尼兩人花了快1000元(佳佳的傷心往事),幸福的感受大概只有秘密旅行的1/3。







有一對情侶來慶生,男生戴上大花頭套,女生戴蠟燭帽,希臘戰士和小丑幫他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結果女主角還感動落淚,這家店的店員真的很有禮貌又親切、還很貼心,能被她們服務到真的很幸運!










這一趟希臘秘密旅行,品質好+花費低,真的是太太太棒了!





























◎希臘 秘密旅行:台中市五權路594號  04-22235765
                         http://www.tkitchen.com/menu_00.htm



下一篇  → 2009.01.11~12。台中吃到死之旅【五權西四街。停車下車上車走人】
上一篇  →  2009.01.11~12。台中吃到死之旅【悅豪精品旅店。超好睡一覺到天亮】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