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燒燙燙!王品最新的餐飲品牌【乍牛 炸牛排專賣店】登陸台南囉!

炸牛排?真的是有點奇怪啊!好好的牛排為什麼要拿去炸呢?其實好久之前台南就已經有炸牛排這種美食囉!那時我的頭上就是出現了這樣的問號,哈哈!不過它就是流行起來了啊!大家真的都好愛炸物ㄟ是怎麼一回事?


趁乍牛開幕,趕快來體驗一下到底什麼是炸牛排?和煎牛排有什麼差別?go go go!

乍牛就開在舊新光的12樓,那邊現在還有幾家店在整修,又有新的餐廳要進駐!





這天還頗幸運的,沒遇到大排長龍,稍微等待將近十分鐘就入座了。



在候位時,服務人員會先介紹菜單、幫忙點餐,然後再到櫃台結帳。



↓全部的菜色就是這樣囉!但還是有點難選啊!因為佳佳不吃牛,只能點戰斧豬排,我則是什麼牛都想試試看但又只能點一種!



服務人員說,螢幕左邊三種,都是可以再用烤盤自己烤過的,左邊兩種的肉比較有嚼勁,再來這兩種比較嫩。

冰櫃販售幾款日本汽水。



自助區,有茶水和衛生紙。





點完餐後給一支旗子,就可以等待上餐囉!大概等了不到十分鐘,速度還ok。



桌上附玫瑰鹽和山葵鹽。



開幕活動,消費兩客套餐,可以扭蛋一次,我們扭到一份牛立方定食,據說是大獎!哈!但有限制消費時間,好怕放過期。



一樣是開幕活動,打卡的話可以1元加購可樂。



用餐注意事項,不用認真看沒關係,哈哈。



來囉!

↓USDA PRIME翼板牛排定食。



一份定食就是主餐、越光米飯、胡麻醬沙拉、泡菜、味噌湯、兩種醬料(味噌醬、梅子醋)、甜點,以及一個烤盤。

傳說中的炸牛排!登愣!



外層裹上麵包粉,裡頭的肉還非常生,紅通通的。



覺得太生不敢吃?沒關係!這就是有附烤盤的原因啦!可以讓客人自己再煎肉,調整到喜歡的熟度。



烤盤是真的很燙喔!我被燙到了!哈哈!



放進烤盤會微微的滋滋作響,因為很薄一片,所以真的稍微煎一下就好囉!(到底算是煎還是烤?)



這樣應該會比較敢吃了吧!哈哈!



越光米裡面有混了一些些薏仁,還不錯吃。



定食盤附的兩種醬我都不喜歡,反而最喜歡山葵鹽,有點嗆,又不會太鹹,比較對我的味。



所以重點是!吃起來到底怎樣呢?

我覺得很不錯ㄟ!有出乎我意料,我以為會乾乾硬硬的,但其實它只有炸一下,裡面還是很嫩,然後它又很薄,所以也不會覺得炸皮很膩口,但也因為它很薄一片,所以在嘴裡的感覺就不夠厚實,但整體來說,還是頗好吃的。

↓胡麻醬沙拉,紅色是甜菜根、橘色是胡蘿蔔。



↓味噌湯,很甘甜的滋味,有海帶、豆腐、玉米、菜頭...。



↓梅子凍之類的,我個人不愛。



↓戰斧豬排定食。



這陣仗有嚇到我ㄟ...!也太炸了吧!

吃起來呢?有麥克雞塊的感覺,佳佳的評語是有點無聊...,噗噗,抱歉了啊...,這裡是吃牛的,真的不應該約吃豬的人...,哈哈!





剩下一大塊帶骨豬排,已經沒太多肉了。



豬排附上的沾料是味噌醬和乾蒜粒,我覺得沾蒜粒+山葵鹽比較夠味。



一樣是附上越光米。



我覺得翼板牛排定食蠻不錯的,但價格真的也頗高,還會想嚐嚐其他肉品,再加上有扭到一份牛立方,噗,所以還是會找時間來再把它用掉!如果我記得的話,哈哈!

王品旗下新開幕的炸牛排專賣店,分享給大家囉!







乍牛 炸牛專賣店‧新光三越中山店: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中山路162號  (新光三越中山店12樓)
06-2228880




台南【這一小鍋】。老伙湯鍋胡椒香氣美味迷人,多種湯頭和肉品可搭配選擇@新光三越中山店(這一鍋相關品牌2018.04開幕)


台南【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新光殿)】。肉品鮮美、食材精緻,麻辣搭配老火湯,香濃夠味太享受啦!@新光三越小西門(2017.05.25開幕)


台南【去啃Chicken】。雞排丼飯香酥美味、俗擱大碗,鹹酥雞炸物拼盤清爽不油膩,一口接一口!@新光三越新天地B2美食街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