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美食街這一波換血的第一家餐廳【牛角次男坊】,三月中開幕都還熱騰騰的,第二家【大阪王將】緊接著登場,果然又是造成轟動!

百貨公司才剛開門,就超多人來朝聖,門口瞬間就一整排的人龍落落長!


先來說說要怎麼順利吃到好了,第一當然就是十一點之前就抵達新光三越,然後一開門馬上衝進去,第二可能比較簡單一點,就是外帶!因為外面就是美食街啊!根本很多座位!哈哈!所以如果不是非要在店內吃,外帶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只是也會製造一些額外的垃圾就是了。

總之就是俺有點順利地給它進去了!呣哈哈哈哈!手腳就是這麼妹我也沒辦法!一切都是為了吃啊...!




內用座位大約三、四十個,但目前生意太好,出餐速度不快,所以候位的時間也比較長一點。
點餐高峰時間,就連結帳都要排好久,不過服務人員會先收單子去廚房,客人再慢慢排隊結帳,but即使如此,出餐還是等了好一陣子,將近半小時。



大阪王將賣的是中華料理,在日本已經有超過350家分店,台灣目前有三家,台南這家就是第三家,想要挑戰台南人的味蕾,應該不簡單,但台南人真的是對日本來的店非常捧場,哈哈!





其實前幾年台南也有小小流行過一下下日式餃子,這次來的是正宗口味,當然還是很不一樣!

有去日本吃過餃子的人應該會有心理準備,日本餃子口味很重,和台灣口味差很多,大阪王將也是如此喔!



來看看菜單吧!除了餃子,還有非常多中華料理可以選擇,看起來很吸引人。



招牌就是這個元祖燒餃子,還有超多套餐搭配。









我們點了一份『王將炒飯定食』、一份『麻婆天津飯定食』、一份『道頓堀燒炒麵』,一共七百元,目前活動滿499就多送一份唐揚雞。



到4/30之前打卡送可爾必思。



喜歡吃餃子的話,+30元就多三顆餃子。



桌上提供的醬料有醬油和白醋,想吃辣的人,好像可以跟服務人員拿七味粉。



↓元祖燒餃子來囉!







看起來不小顆,但內餡不是很飽滿,所以不會吃得很撐。



味道呢?就是鹹!哈哈!日本好多食物真的很鹹,然後也蠻油的,雖然調味還不錯,但又鹹又油的,很容易膩口,吃兩顆就有點凍抹條。



沾醬油?嗯...,可以不用啦!



佳佳說,如果是20歲的他,應該會覺得很有味道還不錯吃,30歲的他,會覺得好像有點太油膩了,但偶爾嘴饞還是可以吃吃!35歲的他,會覺得...有吃過就好。

↓王將炒飯,沒有太驚豔之處,尤其少了鍋氣,但沒有不好吃喔!就是比較平淡。





↓唐揚雞,肉質蠻嫩的,也很多汁,炸皮則是稍微油了點。



王將炒飯定食裡面的唐揚雞是小份的,但消費滿499送的唐揚雞是大份的喔!只是這樣又重覆到了...,早知道點餐時就選別的組合。





↓麻婆天津飯。



看起來很奇妙的東西,但其實就像蛋包飯那樣。

蛋蠻厚一層的,不是很熟的口感。



麻婆豆腐勾芡太重,味道不夠辣,上不上下不下的感覺,佳佳最難以忘懷的【陳麻家】如果有一百分的話,大阪王將就是六十分。



↓附贈一碗湯,應該是菜頭味很濃郁的味噌湯,佳佳最滿意的就是這個,哈哈,我是覺得還Ok啦!就順口順口的。



介紹完畢!

然後回家寫文章時才發現...,阿哇ㄟ道頓堀燒炒麵咧?嘸來啦!歪腰...。





大阪王將.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 新光三越新天地B2美食街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2015.09 全新改裝美食街:

台南【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來自日本金澤的超人氣甜點@新光三越新天地(2017.05.11新開幕)

台南【大阪王將】。日本餃子專門店!重口味中華料理來也!@新光三越新天地(2017.03.28新開幕)

台南【牛角次男坊】。肥滋滋的牛五花燒肉山,太罪惡了!@新光三越新天地(2017-03-21新開幕)

台南【美威鮭魚Supreme Salmon】。全球最大鮭魚專賣店品牌進駐台南,美食街的餐廳級享受!@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銀座杏子日式豬排】。生蒜里肌拼干貝腰內豬排,雙人套餐好豐盛!@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麵屋武藏-鷹虎】。濃厚系豚骨魚介雙湯頭,鷹虎限定太刀拉麵太狂野!@新光三越新天地(已改成王將餃子)

台南【樂檸漢堡】。來自嘉義的美式漢堡本土品牌,清新實在好厚工,穿短褲一同來饗樂吧!@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瓦城大心新泰式麵食】。全世界都在等這碗麵!果然不是蓋的!@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丸龜製麵】。平價的正宗讚岐烏龍麵,秋季限定每日30碗的蛤蠣烏龍麵,搶先進補囉!@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名代富士蕎麥麵】。日本庶民健康麵食連鎖店,熱麵香冷麵Q,天婦羅醬汁好好沾!@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去啃】。不只是chicken,吃鹹酥雞配牛小排丼飯,再來份炸物拼盤,複合式料理大集合@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天吉屋】。正宗日本天丼專賣店來也!滿滿的炸物蓋飯大滿足!@新光三越新天地(六樓餐廳)





羊吠吠的黑色白黑色。評論僅供參考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