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好久沒有好好享用早午餐了!久違的早午餐約會就來品嚐一下重口味的泰式料理吧!

咦?泰式料理也有早午餐?沒錯!這是這麼神奇!


這間【小曼谷 泰式手作早午餐】可是藏里巷弄裡的名店!



門口一片植物牆,有點低調卻又異常顯眼!溫暖耀眼的黃色從植物中強勢穿透,從舊式欄杆和鐵窗可以看得出來這裡是一整排有點年紀的房子。好久沒有造訪老屋餐廳了!





店內的座位不多,要等用餐人員都到達後,才能一同入內喔。

【小曼谷】的裝潢走的是這兩三年很流行的乾燥花風,加上色彩繽紛的掛畫,營造出一種叢林秘境的夢幻感。







仔細看,天花板還有一池魚在優游呢!



牆上的照片記錄著老屋被賦予新生的過程。



櫃台旁有販售一些泰國帶回的商品。



來看看菜單吧!



我們去的時段只提供早午餐,九種菜色,價位在258~288之間,名稱看起來都好吸引人!可惜只有一個胃!



以下的義大利麵和米食類,都要等午餐時段才會提供。



飲料品項很多。







↓泰式奶茶、韓風柚香水果茶。



↓檸檬蜂蜜蝶豆花茶,檸檬汁是另外倒進去的,服務人員說會產生漸層效果,但不是很明顯,蝶豆花本身沒啥味道,所以基本上喝起來就是淡淡清香的蜂蜜檸檬。



↓黃金起司鮮蝦餅,看起來好豐盛啊!



一碗水果生菜搭配胡麻醬、炒蛋、麵包、青木瓜絲、四片蝦餅。



第一次吃到有起司的蝦餅!很喜歡!內餡的鹹度調味很剛好,香甜的蝦味讓人一口接一口,放冷了、外皮變軟,也不會難吃!但當然還是趁熱最好吃啦!



沙拉有新鮮水果和生菜,胡麻醬是我的心頭好!喜歡!



炒蛋好好吃!有點出乎我意料,我個人是沒有很愛吃蛋的,但這個炒蛋我很可以!



↓嗆辣綠咖哩雞肉,一樣是很豐盛的一盤!



紅色碟子裡就是主餐綠咖哩雞,和我想像的很不同,因為醬汁是稀稀水水的,不是印象中濃郁的綠咖哩。



不過味道也很夠喔!對我這個不嗜辣的人來說,這個辣度已經很有刺激感了!但不會不舒服,也很開胃!用麵包沾著綠咖哩吃,我可以再嗑掉兩份麵包都沒問題!

以味道來說,這次點的蝦餅和綠咖哩,我都覺得很不錯,附餐也不隨便,整份餐點都讓人滿意,加上又有別於一般西式早午餐的口味,這點真是大大加分!

但份量的部分,就稍嫌不夠,我們三個女生,不知道是不是食量比較大,吃完一份餐點和一杯飲料,都沒有飽的感覺,還有點餓餓的這樣!哈哈哈!如果是男生的話,應該真的會吃不飽。









小曼谷‧泰式手作早午餐: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scot0986977828/
台南市東區東興路40巷3號(在萬客樓、狸小路附近,巷口對面有收費停車場)





台南【BON Brunch】。就是要網美Style的乾燥花!浪漫老屋的泰式早午餐約會(原台南布商公會)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